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SLK敞篷跑车现已在国内上市

2020-06-06 07:45:25来源:

新款SLK带有水平拉长的格栅,倾斜的前大灯和下部仪表板的鲨鱼状笑容,展现出狡猾的威风。新车型具有相对较宽的门和较短的后甲板。SLK敞篷车将于本月在美国的展厅上市,基本价格为54,800美元(不包括运费和目的地费用)

敞篷车顶现在由聚碳酸酯制成,可选的全景车顶提供透明面板。另一个选择是梅赛德斯-奔驰称为Magic Sky Control的车顶,该车顶允许乘员改变面板的不透明度。被称为基质聚合物的化学膜位于两层玻璃之间。它包含长方形的纳米粒子,当施加电流时,这些纳米粒子会排成一行,从而使光通过。当电流关闭时,纳米粒子会随机分散,从而减少光线并着色屋顶面板。

另一个新功能是具有直喷和多火花点火功能的新型3.5升V6发动机。新型SLK发动机比其前身的动力装置拥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产生302马力和273 lb.-ft的功率。扭矩。明年,新的涡轮增压1.8升直喷四缸发动机SLK250将会加入生产201 hp和229 lb.-ft的阵容。扭矩。

2012 SLK还获得了一种新型变速器,该变速器具有先进的液力变矩器锁止离合器,可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改善的操纵性,更安静的操作以及更高的耐用性。新的变速箱还可以与新的低粘度ATF变速箱油一起使用,效果最好-蓝色而不是通常的红色。与新的行星齿轮,轴承和内部密封件一起,“ FE-ATF”流体可减少摩擦并提高燃油效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LK带有“注意力辅助”系统标准,该标准在智能软件中添加了一个传感器,该传感器可识别驾驶员困倦时做出的错误的转向修正。当系统感觉到睡意时,组合仪表中会出现警报,并且显示屏上显示“休息时间!”。该系统十分复杂,足以区分50至100 mph的运动驾驶和功能。

最新的SLK以其独特的可伸缩硬顶而倍受青睐,是仍在改变汽车行业的潮流引领者。加满油后,这是一辆安静的,防风雨的双门轿跑车-按下按钮,在20秒后,汽车就无光了。与许多可伸缩顶部不同,该顶部不会占用太多行李箱空间。与更大的SL车型相同,SLK的后窗在降低时与顶部的弧度相吻合。

可选配的AirScarf系统通过从驾驶员和乘客的头部保护装置吹出温暖的空气,将露天驾驶季节延长至凉爽的月份,从而使乘员在天气凉爽的情况下可以在顶部敞开的情况下舒适地航行。该系统甚至可以补偿车速的变化。

SLK防滚架上装有织物导流板,有助于减少空气抖振。此外,可选的AirGuide导流板安装在侧倾杆的背面。导风板由两个有机玻璃面板组成,可由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独立调节。

在该国的某些地区,您可以每年300天或更长时间保持敞篷车自上而下的状态。看到人们在充裕的日子里驾驶敞篷车充值时,您只会奇怪他们躲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