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玛莎拉蒂的Kubang视频:很棒的车,但是视频很无聊

2020-06-06 12:46:33来源:

Kubang概念看起来不错。它是吉普车,但明显是玛莎拉蒂。这是Torque News以前对玛莎拉蒂·库邦(Maserati Kubang)的报道,其读者想了解这款豪华SUV。我们的目标是讨论公司今天发布的视频。

玛莎拉蒂是一个伟大的品牌,并通过多年的努力证明了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期望这家公司有更多的原因。它在整个历史中都提高了标准,该视频几乎不符合标准。

Kubang影片的制作时间为3.03分钟。从一个有前途的节奏开始,但是尽管有人例外,这首歌还是英文的,作为音乐家,我说没什么特别的。如果您要听一首歌,我们将您视为一家与众不同的意大利公司。你为什么不把音乐变成意大利语。如果您想用英语来吸引美国消费者,那就不要考验美国消费者的耐心。该视频中的实际Kubang仅在第2.06分钟出现。同意,这是对耐心的一种考验,当人们不得不观看视频的2/3只是为了看他或她所看到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外,伴随着“等待”的情况不断质疑玛莎拉蒂制造商是否“足够强大”,“可以晋级”和“可以超越终点”。在这个“是的,我们可以”的时代,我不相信这首歌是否是公司今天用如此漂亮的汽车所需要的。

别误会,玛莎拉蒂Kubang的概念非常有前途。作为豪华SUV,Kubang的定位是提供一种当今大多数SUV所不具备的令人振奋的驾驶乐趣和豪华氛围。如果有一天有机会试驾和回顾这款豪华运动SUV,我们将报告更多。

玛莎拉蒂时尚中心(Maserati Style Center)创建了库班(Kubang),这是我们的补充产品。这种明显的玛莎拉蒂风格值得更好的官方视频。它有一些很棒的镜头,但是本可以以更好的方式组合在一起。

于2018年6月2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