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克萨斯RX 350惊人的碰撞证明了车辆的安全性

2020-06-10 10:45:28来源:

在过去的一周中,当一位老妇将她的雷克萨斯RX 350驶离停车场四层时,以戏剧性的方式展示了过去十年中车辆的安全性。雷克萨斯跌落了整整四层,降落在屋顶上。令人惊奇的是,驾驶RX 350的老妇从疯狂的雷克萨斯中爬出,并在疯狂的撞车后保持稳定。

车顶碰撞测试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在美国进行最严格,最受尊敬的乘用车安全评估的组织。不久前,它制定了一项新的安全测试,旨在挽救翻车中的生命。该测试在车辆车顶的上角放置了一个负载。基准是,车辆应承受其自身重量的四倍,并且只能变形5英寸。雷克萨斯RX 350经过IIHS实验室安全测试后,其重量为4.27磅,因此获得IIHS的“良好”评级。当B.塔巴女士上周在夏威夷进行测试时,该评分也不错。

现在非常严格的碰撞标准IIHS还添加了一个新的小正面重叠测试,最初使制造商感到满意。它模拟了仅在车辆的前角撞到不可变形的物体的车辆。想想电线杆。最初,进行碰撞测试的车辆失败了,重新设计仍在进行中。通过新的小型正面重叠测试,IIHS涵盖了几乎所有现实生活中的场景。是的,过高的速度仍然可以杀死乘客,但是在这一点上,可以说,花费更多的时间,重量和金钱来改善我们的车辆的碰撞结构已经超出了收益递减的范围。那接下来呢?

驾驶员辅助系统现在是值得关注的新安全领域汽车安全的新范例不是制造更强大的车辆,而是制造不会撞车的车辆。就像在结构安全领域一样,汽车制造商和安全组织首先关注最常见的严重事故类型。在2015款车型中,几乎所有价格在$ 30K以上的车辆都可以选装前撞保护(FCP)。正如我在过去的故事中所说的那样,如果没有再次防止前撞的发生,我将永远不会购买汽车。这甚至可能阻止塔巴女士离开车库的屋顶。这很难说。障碍只是在屋顶边缘水平方向串起的电线。当前的FCP系统肯定会看到护栏或其他较大物体,并停下了车辆。

结论–雷克萨斯(Lexus)很好,但其他人也很多。现年79岁的塔巴(Taba)女士从四楼的屋顶上驶过,能够自己出行,是一辆优质的雷克萨斯RX 350。是的,雷克萨斯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车辆。令人欣慰的是,如今,人们非常关注车辆安全,这是正常现象,并非例外。

相关故事:一项新的测试可能会使您免于车辆侧翻伤害丰田塔科马车迷想要更安全的车顶设计以与2015 Chevy Colorado2014相匹配Chevy Silverado使用昂贵的材料制造出更坚固耐用的卡车

静态图片由Youtube和OnlineANew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