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科学将丰田FCV燃料电池车评为“ 2014年最佳新功能”

2020-06-10 13:46:37来源:

大众科学(PopSci)将丰田FCV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评为2014年“最佳新品”列表。年度清单已经运行了25年以上。PopSci的编辑称该列表为“毫不掩饰地庆祝本年度最伟大的创新,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该杂志甚至在进入美国市场之前就已经看到了一些汽车趋势,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受欢迎,影响最大的绿色汽车丰田普锐斯。他继续谈到PopSci的BOWN:“我们正在描绘更美好的世界。”

丰田的FCV如何实现存在丰田的FCV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将于明年底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市场推出。这是适当的,因为其主要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零排放车辆(ZEV)的要求。CARB希望其市场中有一部分汽车的尾气排放为“零排放”。它提出了一个复杂的公式,其中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增程电动汽车,电池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范围决定了复杂矩阵中决定给定车辆计入CARB目标多少的关键排名因素之一。FCV就是这个类别。我们本月参加的一次有关该主题的研讨会表明,对于汽车制造商实现CARB的目标而言,续航超过300英里的燃料价值可能比可负担的电池电动汽车(BEV)高三倍。丰田计划走这条路也就不足为奇了。

氢气基础设施公司PopPci在丰田FCV上发表评论说:“汽车制造商一直不愿押注氢燃料电池,但丰田对此置疑,并宣布了首款大众市场氢汽车。问题是基础设施,但丰田押注FCV将推动需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这一点上,我不同意PopSci。根据我对情况的分析,以及从阅读丰田与加利福尼亚州及其关联团体建立的合作关系中,我不认为丰田完全担心基础设施。丰田为什么要担心,如果它能完全按照CARB的要求建造,那么CARB会以某种方式不支持CARB汽车成功所需的任何基础设施吗?丰田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不从事炼油或提供燃料的业务。特斯拉(Tesla)正在尝试这种方法,尽管头条新闻宣布在上Scubbobia开设新地点,但该公司有3个增压器为新英格兰2个州提供服务,而没有一个为4个新英格兰州提供服务。丰田显然将帮助客户找到使用汽车的方法,但这将使CARB担心基础设施。

丰田汽车主导绿色汽车许多电池电动汽车的拥护者认为,丰田汽车已经“移动了奶酪”。他们感到不安的是,除了他们认为最好的一种方式以外,实现清洁的个人运输方式也是一种威胁。从关于BEV与FCEV的讨论中退一步,不难看出,丰田现在已经并且长期以来一直是绿色汽车的全球领导者。丰田汽车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00万辆混合动力车,占所有汽车制造商总和的一半以上。普锐斯(Prius)是加利福尼亚州最畅销的绿色环保车型,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普锐斯也超过了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总销量。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上已经售出了两辆全电动汽车,并且在电动汽车市场中,凭借普锐斯(Prius)插件,丰田汽车经常成为带插头的第二大销售汽车。丰田的卡罗拉LE Eco在燃油经济性和每英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也击败了其他所有使用液体燃料的家用汽车。

PopSci之所以将FCV选为“ 2014年最佳新事物”之所以勇敢,是因为许多人不确定氢燃料电池汽车是否会成功。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一些环保汽车倡导者希望他们不会。

相关故事:加利福尼亚州的丰田和FirstElement Fuel将建造100个加氢站当涉及到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时,丰田真正在想什么?丰田的新型FCV燃料电池轿车概念暗示它可能会跳过EV本田FCEV:55年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