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和雷克萨斯推出新的低成本主动安全系统

2020-06-10 15:46:29来源:

丰田和雷克萨斯本周在两款新车型上推出了成本更低的新主动安全系统。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将是首批采用丰田安全感(TSS)套件的新车型之一。雷克萨斯的新款2016 RX 350将是首款采用新型雷克萨斯安全系统(LSS)的雷克萨斯。

以更低的成本提供安全性新系统的主要思想是在更多车辆上提供前撞预防,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丰田对其新系统的定价大大低于目前市场上的现有系统。丰田有两个系统。第一个价格点约为300美元,第二个价格点约为500美元。根据我们的测试并注意到在Monroney贴纸上使用此类系统所增加的成本,这些价格似乎约为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收取的价格的一半或1/3。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汽车运营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Bob Carter)对系统进行了评论。公司表示:“研究表明,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可以对汽车安全产生深远影响。丰田公司为能够扩展这些技术的可用性而感到自豪,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极好的价值主张。”

丰田安全感套件丰田的套件称为TSSc和TSSp。C是紧凑的。这是300美元的系统。它包括预碰撞系统(PCS),车道偏离警报(LDA)和自动远光灯(AHB)。请注意,动态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并不是该套件的一部分,预计将使买家花费约300美元。

TSSP增加了行人预碰撞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这种类型的巡航控制可让您设置速度,但是如果前方的汽车减速则减速,然后在汽车驶过或加速时将速度恢复到预设速度。实际上,它工作得很好。行人预碰撞系统的作用是,如果驾驶员不行,可能会撞到行人,从而使车辆停止。这些系统中的大多数系统都比专注的驾驶员动作更快,因此增加了行人的安全性。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与TSSp套件非常相似。这些系统将增加主动安全系统的普及度,并帮助丰田改善其整体车队安全。正如我们在先前的故事中所解释的那样,目前,丰田在安全性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