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的柴油作弊费用会传播到欧洲吗?

2020-06-11 09:46:40来源:

星期五,美国环保署宣布大众违反《清洁空气法》,并承认有意设计其在美国市场的柴油车辆以诱骗排放测试。尽管这对大众来说是很糟糕的,但这些收费可能仅仅是大众因脏柴油而引起的法律问题的起点。EPA称,大众汽车故意设计了其2009-2015年柴油车,以检测何时进行排放测试并满足测试要求。但是,如果不进行测试,它们就会“肮脏”,根据EPA的规定,其氮氧化物(氮氧化物)的法定排放量最高可达40倍。

欧洲的大众车型是否可能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在同一时期,已经发现柴油车应该生产和欧洲正在测量之间的差异。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说,欧洲现实世界中的氮氧化物污染远未达到应有的水平。伦敦国王学院和利兹大学在2011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对于柴油汽车,发现所有立法类别的NOx绝对排放量均高于英国和其他欧洲排放清单所建议的水平。”

在美国,大众汽车一直是小型汽车制造商。柴油是大众汽车在美国总销量中的一小部分,在美国,我们不会通过税收政策人为地增加柴油的销量。但是,大众在欧洲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大众汽车不仅在欧洲市场上占有领先地位,而且柴油车型也占了大部分。大众可以在欧洲欺骗柴油排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