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年雪佛兰Bolt荣登2017年度北美汽车大奖

2020-06-12 15:46:52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站在2017年度北美雪佛兰Bolt EV旁边,笑容满面。根据雪佛兰的说法,Bolt EV已经赢得了许多其他奖项。“ MotorTrend®将Bolt EV评为2017年度汽车,它在2017年汽车和驾驶员10最佳汽车列表中排名第一。《绿色汽车杂志》也将Bolt EV评为“年度绿色汽车”,《绿色汽车》报道称其为“最佳新车”,但NACTOY奖是最负盛名的。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马克·雷乌斯(Mark Reuss)在一份声明中说:“ Bolt EV履行了雪佛兰关于提供负担得起的远程电动汽车的承诺。它不仅是伟大的电动汽车,而且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这是一辆很棒的车-时期。”

雪佛兰Bolt EV每次充电可行驶238英里。它的标价为37495美元,而联邦政府最高可提供7500美元的税收优惠,因此雪佛兰已经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交付首批Bolt EV。交货应该在今年冬天在纽约,马萨诸塞州和弗吉尼亚州开始。2017年雪佛兰Bolt EV将于明年夏天更广泛地发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还生产了Bolt EV车队,将其作为自动驾驶或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自动驾驶的Bolt电动汽车已经在底特律都会区的街道上进行了可见测试。

最大的问题是“足以击败特斯拉吗?”特斯拉Model 3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因为该公司从急于开发价格更便宜的电动汽车的买家那里收取了数千美元的押金。Model 3预计将于2017年末作为2018年上市销售。当做广告时,Model 3预计每次充电可行驶215英里,售价为35,000美元。很少有人相信特斯拉会达到这个目标日期,因为特斯拉的运作迟到了。

特斯拉已经拥有一辆每次充电可行驶200多英里的车辆。Model S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215英里,但起价高达$ 66,000。其他型号虽然额定更高,但价格昂贵,接近螺栓成本的四倍。日产聆风纯电动汽车是否计划在200英里范围内使用,目前的型号在两次充电之间的额定行驶距离约为74英里。

Tesla 3承诺提供更豪华的设计,但买家愿意等待多长时间?成千上万的客户已经存款,如果Tesla 3没有承诺的制造日期,那么付特斯拉首付的人很可能会升格为可用的Tesla模型。

2017年雪佛兰Bolt EV是汽车历史上最受赞誉的车辆之一。希望这些荣誉能转化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