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 Vauxhall组合生活评论

2020-06-18 17:46:56来源:
介绍

随着家庭转向SUV风格的跨界车和更时尚的替代品,MPV市场正处于低迷状态。

但是,对于那些追求实用性和功能性至上的人来说,仍然有一个市场,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新组合生活(Combo Life)是PSA集团拥有雪铁龙和标致(Peugeot)的三款外观和布局相同的车型之一。

有了短轴距和长轴距选项,Combo Life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配备多达7个座位,但是无论您选择哪个,都能保证大量的存储空间。

我们来看看方向盘,看看这种风格的汽车在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中是否仍然有意义。

性能

共有三种功率供客户选择–其中两种是1.5升涡轮增压柴油提供的,而第三种是1.2升汽油提供的。我们尝试了功率最低的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00bhp的功率,并与前轮驱动的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这辆车并不是最快的,其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2.5秒证明了这一点。组合生活最高时速为109英里/小时。它可能不是最振奋人心的汽车,但在需要时它可以提供足够的牵引力,使您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毫无问题地行驶。

乘坐与处理

尽管沃克斯豪尔(Vauxhall)声称它与面包车完全不同,即使Combo Life与该品牌的小型商用车共享了部分名称,但该车型比其他任何车型都感觉更像一辆。当您需要随身携带很多东西时,这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而当您考虑到这一点时,Combo Life非常容易与您一起生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为Combo Life提供了IntelliGrip系统的选件,该系统可在任何条件下保持车辆的稳定性,同时改善标准设置下的操控性。沃克斯豪尔(Vauxhall)座垫还配有软垫座椅,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仍可容纳。

内饰与设备

汽车出类拔萃的地方是它为乘客和储物空间提供的空间。凭借其宽大的尺寸,后方的装载空间易于包装,在五座车型中,所有座椅都就位时可得到614升。XL长轴距版本可容纳多达7人,具有912升的装载空间,而当所有后排座椅都向下折叠时,它的确增加了2693升的体积。

易操作性也很容易,因为它的后部带有滑动门,滑动门可提供宽敞的出入通道。整个机舱中还有28个口袋和垃圾箱,因此您可以随心所欲地将Combo Life打包很多。如果选择七人座,还可以在需要时卸下最后一个座位。

作为标准配置,Combo Life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配合使用,同时还包括空调和加热座椅。尽管这可能有点基础,但您会获得所需的一切。

还提供一系列安全系统,包括前置摄像头设置,可提供前撞警报,带行人探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行车道辅助功能,以警告离场和识别交通标志。还提供驾驶员嗜睡系统。

查看可用的Vauxhall交易

寻找宽敞的家庭用车的客户将很高兴听到Combo Life的基本设计选项起价为19,610英镑,而顶级能源车型的起价为21,010英镑-他们配备了大多数顶级设备。我们测试的模型售价为22,500英镑,但考虑到所添加可选配件的数量,这仍然是合理的。

我们尝试的柴油发动机报价为67.3mpg和111g / km CO2,这是Combo Life系列中最佳的效率和排放数据。

判决

如果您是在使用家用车,或者只需要拖运许多物品,那么Combo Life值得一试。简单而有效的布局使其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易于使用,并且还为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舒适空间。它可能不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车辆,但不一定如此,并且可以在几乎所有情况下成为可靠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