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GrooveCar为车辆购买平台增加了强大的新功能

2020-06-20 09:46:34来源:

纽约州豪珀格-2017年7月24日-PRLog-GrooveCar宣布其用于信用合作社的车辆购买平台增加了新功能。新的增强功能继续支持该平台的使命,即促进信用合作社的参与和潜在客户的产生。战略联盟副总裁罗伯特·奥哈拉解释说:“我们的工程师一直很忙,我们很高兴推出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将增强用户体验,同时在会员参与和贷款活动方面使信用合作社受益。” GrooveCar Inc.的高响应性设计使附加的新功能易于为多设备用户使用。这些新功能包括:

市场价值定价让会员知道他们正在研究的其他消费者在他们所在地区购买类似的二手车时所付出的代价。

Finance Calculator现在可以选择让信用合作社将其人寿和伤残保险以及GAP产品包括在每月付款中,从而使会员能够找到最舒适的贷款付款,同时帮助信用合作社获得更多收入。

信用合作社的Cloud Storage可以通过其受密码保护的登录区域访问,以访问报告并使用我们专门为他们设计的大量最新的营销材料。这使他们可以随时释放参与成员的营销潜力,而不会从信用合作社中夺走任何资源(金钱和员工)。

网站设计方面的创新提供了新的汽车购买工具,这些工具为信用合作社在汽车购买周期内接触会员提供了最佳途径。网站需要获得成功所需的不同功能,GrooveCar平台继续引入下一代技术来支持信用合作社的销售和营销策略。我们设计的宽屏显示屏可支持多设备用户,因此我们生活在一个不断变化的网站中,无论是在旅途中还是在任何给定时间,网站都必须响应各种变化,需要。“我们绝不希望会员在所有设备上访问该网站,也不会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很有可能会失去他们。我们的功能兼容,可以优化所有平台上的体验,” O“ Hara补充道。满足成员的需求,以及访问基于云的消息以动态部署营销策略,是响应式数字营销的终极目标。

自经济衰退以来,信用合作社在汽车贷款市场上的份额越来越大。结果,期望通过全面的在线存在来建立汽车贷款组合。促进与经销商建立关系的资源,结合为成员提供所需的资源,是实现持续增长的最强大工具。

GrooveCar在新的培训视频中使学习如何使用和推广汽车购买平台变得很方便。点击链接观看此内容丰富的视频:

https://youtu.be/a9xTcHnJT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