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资深服务助手为驾车者提供救援

2020-06-20 18:45:33来源:

密苏里州鲍尔温市Elco Cadillac的路边助理Pat Howk在工作的近三十年中看到了这一切。

在圣路易斯地区,现年60岁的霍克(Howk)更换了无数的flat胎,装满了无数的空油箱,并用锁在里面的钥匙解锁了无数的车辆。

接到客户的电话,他们需要在凌晨4点或假日进行路边维修。他说,即使在工作日假或恶劣天气下,他也随时准备提供帮助。

与霍克密切合作的经销处服务顾问杰里米·洛夫格林(Jeremy Lovegreen)说:“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对我们来说真是个大人物。”

Elco的每个购车者都会获得一张包含Howk的联系信息的卡。Lovegreen说,霍克的救援行动为经销商赢得了大量新客户,因为竞争商店通常不提供路边援助。

人人

豪克一生都从事汽车维修工作。他说,他仍然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兴奋。

霍克对《固定作业杂志》说:“我喜欢挑战,喜欢结识新朋友。”“我喜欢帮助人们摆脱困境。”

有时,这需要将自己置于潜在危险中。他引用了他于2014年夏天在密苏里州弗格森市进行路边服务的电话,那次暴力抗议发生在警察杀死18岁的迈克尔·布朗后。

弗格森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并受到执法机构的严重巡逻。一名警察拦住了霍克,问他为什么开车穿过城市。

霍克说:“我告诉他,我和他一样,只是在做我的工作,他让我前进。”

准备帮助

关于帕特·霍克

年龄:60

标题:路边助理

经销权:凯迪拉克(Elco Cadillac)

位置:密苏里州鲍尔温。

引用:“我喜欢挑战,也喜欢与人会面。我喜欢帮助人们摆脱困境。”

霍克渴望帮助他人的愿望为他带来了个人满足感,也为他的经销权带来了回报。他24/7的服务有助于提升Elco Cadillac在客户中的声誉。

凯迪拉克发言人安德鲁·利普曼(Andrew Lipman)表示,埃尔科(Elco)最新的服务满意度调查得分为92.05(满分100),在该品牌的美国经销商中排名第一。

Howk的客户满意度得分高于平均水平94.17分。他说,几年前,通用汽车因对客户的关怀而给他发了一封表扬信。

霍克说:“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真是太好了。”“我希望他们在下次购车或服务时记得凯迪拉克和埃尔科·凯迪拉克。”

拉里·小时克莱尔(Larry Hourcle)是前经销商总技术员,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学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 Academy)的讲师,他说,尽管一些凯迪拉克(Cadillac)等豪华品牌要求经销商提供路边援助计划,但这种情况越来越少。

Hourcle说:“这是我们不再使用的错过的资源。”“我们有大量的业务,我们摆脱了它。”

他说,路边援助可以帮助经销商获得并留住客户。他补充说,退休的技术人员可以打电话。

Hourcle说:“随着老龄化技工重新进入就业市场,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你会擅长的

豪克从小就对汽车充满热情。他的父亲是一名机械师,并训练有素的霍克(Howk)掌握手工艺。

1976年,霍克在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得了第一份机械师的工作。他于1988年在圣路易斯的凯迪拉克广场开始了路边服务,该服务于2007年关闭。“我被服务总监召集到办公室,”霍克回忆道。“他把这个东西的信封扔给我和一些钥匙,然后说:“我敢打赌,你会擅长这一点的。”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在这样做。

2011年,霍克加入了凯迪拉克(Elco Cadillac),每次下班后,他都要给他支付薪水和额外的奖金。他的路边辅助卡车上装满了维修服务中可能需要的零件和工具。如果零件不容易买到,霍克说,将其从自己的汽车上取下来毫无问题。

雪地带

在寒冷的一天,他接到了一个新风扇皮带的明确呼吁。该客户即将结婚,正在前往芝加哥参加订婚晚会。如果要准时到达,他需要快速解决问题,但是霍克没有合适的腰带。

霍克回忆说:“我看着它,跑到了AutoZone”商店。“他们有一条皮带,我把它戴在雪地上。”

霍克说,当他无法解决问题并不得不打电话给拖车时,他会感到沮丧。

他说:“我每年大约做两次,仅此而已。”“通常是在问题太严重而无法路边通话时发生的,或者不是电话上描述的那样。但是我受不了了。

霍克说,一个常见的问题是整夜开车后电池没电了。

他说:“我有孩子在晚上偷父母的车,当他们回来时,他们并没有把车停在公园里。”“他们不知道怎么做,所以他们把它留在驱动器中。”

运动员在行动

霍克的工作使他与圣路易斯的几位著名运动员接触。他必须处理奥兰多·佩斯(Orlando Pace)所拥有的车辆中的四个废旧电池,奥兰多·佩斯(Orlando Pace)当时是当时圣人的进攻性铲球。 NFL的路易斯·拉姆斯。

霍克回忆说:“我接到他家的电话,必须启动他的凯雷德(Escalade),他的揽胜(Range Rover),他的吉普车和其他东西。”

他最喜欢的遭遇之一是与大联盟外野手卡洛斯·贝尔特兰(Carlos Beltran)的比赛,后者在2012年和2013年为圣路易斯红雀队效力。贝尔特兰(Beltran)打破了他1970年代雪佛兰雪佛兰(Chevrolet Chevelle)的散热器软管。

霍克说:“所以在周日晚上的1:30,我出去接他,开车把他赶回去。”“我的妻子呆在他的车上,然后我回来叫一辆拖车。

“他真切切地告诉我有关汽车的各种历史以及他如何爱圣路易斯和爱红衣主教。我真的很喜欢。”霍克开玩笑地补充说:“尽管他没有说要参加比赛。”

Elco服务顾问Lovegreen说,Howk的帮手使服务部门对经销商的价值更大。他说:“帕特确实鼓励顾客来到这里。”

霍克承认,他的工作有助于建立客户忠诚度和忠诚度,并重复销售。他说:“所以,当我接到电话时,我会尽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