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达契亚·达斯特(Dacia Duster)vs铃木维塔拉(Suzuki Vitara)。谁制定了最好的4x4预算?

2020-06-23 08:45:23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紧凑型SUV的市场,那么肯定会有很多选择,几乎每个主流制造商都在该领域生产车型,因此选择合适的车型可能是一个挑战。

但是,如果您要寻找一种经久耐用且可靠的产品,并且不偏爱样式而不是功能,那么可以大大缩小选择范围。屡获殊荣的达契亚·杜斯特(Dacia Duster)和铃木维塔拉(Suzuki Vitara)是其中两个最佳选择。

在这里,我们面对面推销这两个模型。

驾驶

Vitara和Duster具有类似的行车习惯,因为它们都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同时它们在转弯处也具有令人惊奇的平衡-不能像您期望的那样从高乘车型上找到车身。

这两款车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们是同类产品中仅有的四轮驱动车型之一。不过,Duster在这里给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因为它似乎可以超越Vitara所能承受的范围。

引擎查看可用的维塔拉优惠

在引擎选择方面,Duster的阵容比Vitara更为全面。例如,使用Suzuki,您可以在109bhp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或138bhp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

而Duster则提供了四个引擎。该系列从99bhp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始,然后是1.3升的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28bhp或148bhp,后者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与铃木不同的是,Duster还配备了更高效的柴油发动机-113bhp的1.5升发动机,很容易超越Vitara的动力总成以提高效率,声称的燃油经济性高达64mpg,CO2排放低至111g / km。

看起来

Duster和Vitara都出色地提供了许多购买者在跨界时都在寻找的粗糙韧带样式。尽管汽车的造型始终是主观的,但我们认为Duster是同类车型中更具吸引力的模型-大轮拱,坚固的车顶横梁和车身底部保护装置提供了矮胖的造型。

也就是说,于2018年底首次亮相的改款Vitara采用了新的格栅,新的LED灯和经过改进的保险杠,使该模型看起来更加时尚。

实用性查看可用的Dacia Duster特惠

实用性是Vitara和Duster都擅长的另一个领域,每个领域都为跨界公式提供了一种轻松的方法。听起来似乎很明显,但是太多的公司重视样式而不是功能。

无论您选择的是铃木还是达契亚,两种型号的宽敞车厢都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它们与家用车一样理想。但是,由于其较大的靴子,Duster才设法在这里占据优势。除尘器的靴子高达445升,而Vitara的靴子只有375升。

如果您对达契亚一无所知,那么您将了解这家雷诺拥有的公司如何提供一些最有价值的车型。除尘器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因为它是英国最实惠的SUV,价格从MRRP 10995英镑起。诚然,这使您得到了一个比较稀疏的模型,但是将其与Vitara进行比较,它的起价为17,599英镑,您将很快意识到Duster所代表的卓越价值。

为了说明这一点,中等规格的“舒适”级除尘器(价格为13,995英镑)最接近入门级Vitara的套件水平,这使达契亚汽车比铃木便宜了3500英镑。这些节省是不容忽视的。

判决

铃木Vitara和Dacia Duster都是多功能的小型SUV,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跨界车,它们将是绝佳的选择。

尽管Duster在旅途中可能不如Suzuki那样精巧,但它很快便以其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坚固的造型弥补了这一不足。但是,使Duster在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根本原因是价格–与同类Vitara相比,其价格便宜3500英镑,而这样的节省却不容忽视。这就是为什么Duster是这两种型号中我们最喜欢的原因。

对Dacia Duster感兴趣吗?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