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需审查的可变高速公路速度限制

2020-07-02 15:57:50来源:

2017年,发给司机的超速罚单大幅增加,超出了限制的高速公路限制,这引发了英国公路局的调查。

根据警方的数据,2017年有72,348名司机因超出高速公路可变速度限制而受到处罚,高于2013年的7,064名和2016年的45,919名。

>英国超速罚款-变更对驾驶员意味着什么

在2017年发布的具有可变速度限制的高速公路上的超速驾驶罚单中,有67%的发给了以69英里/小时或以下的速度行驶的驾驶员,这意味着大多数违规行为发生在高速公路的延长线上,并施加了较低的限制。

英国公路协会详细介绍了如何确定高速公路特定路段的减少限制,并透露其使用基于“历史道路使用情况”的预测。AA总裁埃德蒙·金(Edmund King)表示,这解释了为什么在很少或没有拥堵的情况下可以降低限制,而这正是太多驾车者所熟悉的。我们有太多的成员说他们要沿着绝对开放的道路行驶,高架龙门的时速限制为50或60英里。

在谈到该系统时,英国公路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说,这已引起驾驶员的“不满”。他继续说:没有人拥有完美的产品,并且在设定这些限制方面还有一些改进的余地。

> 2018年EVO追踪日

但是,他强调需要通过限制速度来避免拥塞。我们必须在出现拥堵之前设置速度限制…如果您没有限制就没有速度限制。

2017年2月,英国高速公路局将英国智能高速公路网络中实施的时变限制量减少了约200个小时,并且为速度限制操作员编写了修订后的指南。此外,该组织表示,“改进了我们在智能高速公路上设置信息标志和信号的方式”,但是审查仍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