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丰田C-HR评论–首次驾驶

2020-07-03 11:54:10来源:

保罗·霍雷尔(Paul Horrell)首次驾驶2017丰田C-HR进行了审查,包括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得分。

简而言之:丰田的小型偏路跨界车根本不是跨界车。它使样式和驾驶乐趣高于实用性。徽章代表Coupe High Rider,如果您可以接受五门轿跑车,它的名字就会带有某种原因。它是为欧洲设计的,但已确认在2017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内饰与外饰一样时尚(或者,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夸张),这对于丰田的材料质量来说是一个显着的提高。

2017丰田C-HR

定价TBA保修3年100,000公里发动机1.2公升涡轮增压汽油4缸功率85千瓦(5200-5600转)扭矩185海里(1500-4000转)变速箱6速手动驱动前轮驱动尺寸4360毫米(长); 1795MM(宽); 1565MM(H)回转圈1040万座5磅重量1350KG油箱50L油耗6.0L / 100KM混合循环汽油备用(欧洲)拖曳1300KG制动

编辑评级

内饰是什么样的?性能,乘坐和操控性是什么?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丰田C-HR将于明年上市,将给本田HR-V带来困难。但是,仅就规模,可能的定价和驾驶动力而言。C-HR的后排座椅没有达到与本田相同的实用性。除此之外,C-HR还展示出大大改善的内部质量。(请注意,我们的第一个驾车等级涵盖的范围比我们的完整测试分数更紧凑)

丰田从未打算C-HR走向全球。它的设计考虑了某种欧洲买家–一个在城市居住的单身或一对夫妇,他们很重视风格和连通性,并且因害怕错过潮流而困扰。轿跑车跨界车已经存在一种趋势,但丰田汽车比大多数车型都要小,从而使其更加经济且对城市更友好。通过在任何跨界车上佩戴最古怪的造型工作之一,它也使趋势进一步发展。无论如何,丰田汽车在亚洲,大洋洲和美国的分公司看到了即将完成的C-HR,并决定在他们的领土上也存在这种类型的买家,因此现在要来这里。

C-HR使用与新Prius相同的车身底部平台,这意味着它具有坚固的结构,并且由于复杂的悬架布局和低重心而获得了动力。普锐斯还提供了一套强大的电子事故预防设备和驾驶员辅助设备。

毫无疑问,您还可以将C-HR与完整的Prius混合动力总成一起使用,但到目前为止仅在欧洲。那里还有一个1.2升的涡轮增压器,可以手动或无级变速。这就是Oz即将上映的影片,因此这也是我们在本篇评论中重点介绍的影片。

什么是室内装饰?

通常,您会得到外观独特的外观,然后爬入内部,遇到一片肮脏的灰色塑料和单调的室内装潢。不在这里–设计团队在进行室内装饰时会保持紧张。

在前面,您坐在稳固的运动座椅上,凝视着冲进门的破折号。灰色或亮蓝色的金属特征线突出了它的形状,并且围绕高架信息娱乐屏幕的顶部边框延伸。乐器座落在深沉的双峰洞中,但很容易看到。

一旦您的手指开始刺穿表面,门拉手和开关设备,很明显,一般的材料质量已经有了飞跃。丰田的驾驶室始终经久耐用且组装精良,但材料通常坚硬且易刮擦。不在这里。仪表板顶部为长毛绒,沿其边缘缝有接缝。门板也很柔软,并穿有对角3维纹理的新材料。C-HR并未采用丰田公司用于气候控制和方向盘按钮的标准零件箱开关,而是采用了定制的齿轮,以许多汽车设计元素的菱形为主题。甚至在头条上都压有钻石。

在后排座椅上,生活并不那么乐观。C-HR的总长度类似于我们上周测试的Nissan Qashqai或Honda HR-V。当然,其弯弯曲曲的车顶轮廓线意味着丰田在净空上会有所损失,但实际上并没有您想象的那么糟。真正的牺牲是后排乘客的侧视能见度被那些非常厚的后门柱严重损害了。尽管如此,后门至少还是有杯架,而前排座椅的后座也有口袋。

靴子不能容纳高挑的方形物件-至少要关闭掀背车的窗户时,至少不能这样做。尽管如此,有了包裹架,行李箱的启动容量仍然不错,为377升。

信息娱乐屏幕是触摸屏,并且响应时间和分辨率达到平均水平。所有版本的尺寸均相同,但要遵循顶级规格,它会添加导航功能以及一些高级连接和应用程序。

驾驶员的功能(例如行程计算机和安全系统)位于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较小屏幕上的菜单上。它们由方向盘上的按钮控制。这是一个很好的逻辑设置,无需花太多时间就能快速找到所需的功能。

丰田汽车为JBL的可选音频系统感到自豪-尽管该装置在配备6.1英寸屏幕且特定于欧洲的澳大利亚车型上不可用。该公司声称将为全球80%的音乐厅配备设备。C-HR中的系统是在早期阶段设计的,目的是为演讲者提供超凡有用的位置。该装置由576瓦的放大功率驱动,有9个扬声器,确实可以产生宽敞动人的声音。

路上有什么感觉?

对于分频器-您始终必须牢记这一条件-C-HR驾车很有趣。您不会感觉到过大的转弯摇晃,并且汽车可以根据方向盘上的输入以令人满意的比例绕过任何一个转弯。即使在转弯抓地力的极限下,它也能抵抗转向不足,并仍然感到自信和准确。

很少有跨界车能够将活泼的转弯行为与顺畅的骑行相结合,但是这种情况确实如此。悬架和轮胎的噪音也得到了很好的抑制。

这样一来,您的汽车便可以很方便地驶向城市交界处,并轻松地沿着高速公路的坡道行驶。这是一个经过精心判断的组合。

从表面上看,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并不十分出色,但在旅途中却表现出令人鼓舞的热情,这掩盖了这些数字。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以填充低转速扭矩,因此红线限制为5500rpm几乎无关紧要。它也是听起来很流畅的引擎。

至于90kW(系统功率)混合动力版本,它在城镇中既安静又安静,但在加速行驶时以及驶出弯道时会ans吟。我不喜欢最终,其制动踏板的作用机制令人难以置信,这归功于将制动盘和再生系统之间的力分担的机制。与此相反,1.2 Turbo的制动装置让人感到更满意,并且更容易顺畅地滑行。

安全特性如何?

C-HR太新了,无法进行NCAP测试。但令人欣慰的是,与之密切相关的2016普锐斯获得了五星级的评价。普锐斯(Prius)结构坚固,但在最残酷的侧面撞球测试中,驾驶员的胸部仅显示出“边缘”保护。普锐斯的另一个边缘得分是在艰难的前偏置碰撞测试中驾驶员的胸部,但C-HR的不同座椅和方向盘位置可能会改变这一结果。

安全气囊包括前后窗帘袋和驾驶员的护膝。在后面,所有三名乘客都获得了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有两组带顶部系绳的易于使用的ISOFIX儿童座椅点。

电子系统的范围非常全面。作为标准配置,前向碰撞缓解系统会警告驾驶员,然后对制动系统进行预处理,最后,如果撞车事故非常严重,它将继续自动制动。它会检测车辆和行人。由EuroNCAP和“欧洲年度最佳汽车”评审团进行的独立测试发现,该系统在比大多数类似装置更高的速度下均有效。

同一雷达系统用于标准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如果您认为它具有减少长途旅行疲劳的能力,那么它肯定是安全的辅助工具。一个经过良好校准的车道保持系统与之并驾齐驱。车道辅助系统的摄像头还会监视限速标志,并通过仪表进行中继,尽管澳大利亚提供的变体没有此功能。

盲点检测系统具有较高的装饰水平,以及交叉交通警报,当您垂直驶入道路时,在进入另一辆车的道路时会发出警告。

编辑评级

内饰是什么样的?性能,乘坐和操控性是什么?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丰田C-HR将于明年上市,将给本田HR-V带来困难。但是,仅就规模,可能的定价和驾驶动力而言。C-HR的后排座椅没有达到与本田相同的实用性。除此之外,C-HR还展示出大大改善的内部质量。(请注意,我们的第一个驾车等级涵盖的范围比我们的完整测试分数更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