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勒沃格(Subaru Levorg)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2020-07-03 13:52:59来源:

Subaru Levorg概念旅行车刚刚在东京车展上亮相,展示了Subaru的新发动机和最新安全技术。Levorg将于2014年在日本开始销售,目前尚无出口版本的计划。

斯巴鲁(Subaru)表示,“ Levorg是'时尚'和'功能'的融合-它给人以跑车的强烈印象,同时提供旅行车的平稳,运动感。”Levorg将有两种新颜色供您使用,这是生产的Subaru从未有过的,金属蓝灰色钢或珍珠水晶白。

有两种发动机供您选择:1.6升或2.0升四缸水平对置直喷涡轮增压Boxer。输出分别为125kW和250Nm,221kW和400Nm。

Levorg仅适用于配备了Subaru Intelligent Drive(SI Drive)的Subaru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CVT)。1.6升Levorg仅提供两种模式的SI Drive,而2.0升Levorg运行Sport Lineartronic CVT,在Sport#模式(S#)下提供八速变速

Subaru说:“ Levorg的时尚外观与宽敞的驾驶室空间和最新的Subaru技术相结合,包括下一代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

最新版本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具有新的立体声摄像头,该摄像头具有更宽的角度,更好的可视性和颜色识别能力。在某些情况下,它还可以控制转向输入。

其他新的安全功能(例如,主动车道保持系统,碰撞前反向节气门管理和制动灯识别)与诸如碰撞前制动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之类的改进功能结合在一起,从而提供了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