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9年现代图森Active X评论

2020-07-03 14:54:35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9年现代途胜Active X评测,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所有权,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现代汽车对图森进行了调整,以提高其竞争力,舒适性和可驾驶性。

2019年现代图森Active X规格

价格从$ 31,350 + ORC(手动)开始五年保修,无限公里服务间隔12个月或15,000km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122kW,6200rpm,扭矩205Nm,4000rpm,变速箱六速手动或六速变速箱自动高速前轮驱动尺寸4480毫米长,1850毫米宽,1655毫米高(带车顶导轨的1660毫米高),2670毫米轴距转弯圈11m可以容纳五个行李箱空间488L-1478L备用全尺寸重量1520-1620kg(自动)牵引1200kg (120kg拖车下载)油箱62L口渴7.8L / 100km

现代途胜是现代汽车最畅销的SUV,也是该领域中销量第四的汽车。现代汽车坚信,现代汽车希望通过外观和内饰调整,改进的安全性以及引入新的入门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级别的模型,买方会蜂拥而至。

价格是多少,价格在什么范围内?

我们正在测试带有自动变速箱的2WD Active X变型,该变速箱从底向上坐一圈,价格从$ 33,850 + ORC起。手动Active X车型起价为31,350美元,而全轮驱动Active X车型和柴油发动机起价为35,950美元+ ORC。高级涂料的价格为595美元,米色内饰的价格为295美元,而现代汽车的主动安全套件Smart Sense的价格为2200美元,但手动变速箱车型则不可用。

除了入门级Go的标准功能外,Actiive X还具有8.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Go的7.0英寸),具有实时路况和终身地图更新的本地卫星导航,后方停车传感器,胎压监测系统和Infinity立体声系统。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SmartSense套件。

内部和实用性如何?

Active X采用标准的穿孔皮革,其外观和感觉都很棒,而且厚度厚实,可以承受家庭生活。我们的测试车具有标准的黑色皮革内饰,我很喜欢。有人会争辩说,图森的内饰可能太暗而过于保守,我不确定具有成本选择的米色内饰,同时又显着减轻了内饰,是否会成为有孩子的人的最佳选择。

更新的图森凭借其浮动仪表板和平板电脑式信息娱乐系统紧随其他现代车型的轮毂。浮动仪表板背后的想法是,它在整个机舱中营造出一种宽阔感,使它感觉比实际的宽。

图森内部有足够的存储空间,门框可容纳500毫升的瓶架,门框可容纳500毫升瓶装,我认为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放置在中心的不同尺寸的杯架上,仪表板底部还有几个较小的箱架; Active X上没有无线充电。USB和其他各种电源插座都在此底部的存储箱中。中控台的存储也很好。

前排座椅很宽,可以确保无论您的身型如何都具有普遍吸引力,但是在正确的位置有足够的支撑,各种形状和尺寸的驱动器在方向盘后都感觉舒适。驾驶员在后座和底座上的座椅都有很好的调节功能(除了顶级规格的Elite车型,乘客座椅没有任何高度调节功能),方向盘上的可达范围和高度调节功能也是如此。

在图森的后方,有足够的空间让成年人舒适地坐着。在为我准备好前排座椅后,我的后排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并且还有很好的脚摆动空间。如果您的双脚可以放在前排座椅下方,通常可以腾出一点腿部空间。后面甚至中间的座位都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尽管它缺少两个外侧座位的形状,但可用于较短的驱动器。

Active X的后部没有定向通风孔,但前排座椅下方有通风管,可将热空气或冷空气引入后部。中央控制台的后部有一个充电插座,一个可折叠的扶手,前排椅背上有杯架和储网袋。

行李箱提供标准的498升存储空间,当后排座椅(60:40)向下折叠时,可以增加14678升。靴子是一个很好的正方形,没有靴子的边缘,可以轻松地从靴子中装载和卸载物品。行李箱地板下方有几个挂钩和货物系留点,还有一个全尺寸的备件。除入门级Go之外,所有其他型号均提供合金备用件。

控件和信息娱乐是什么样的?

Active X上的标准平板电脑式信息娱乐系统(现已与现代的其他SUV兼容)非常适合本机卫星导航和实时交通更新,以及可听见的警告,例如高速摄像机等。该系统还为喜欢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世界中玩耍的人提供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连接。屏幕为8.0英寸,具有触摸感应功能,但外部也提供快捷按钮,使深潜变得容易。

在我使用图森的那一周,天气从下雨到灿烂的阳光,在所有情况下,屏幕都易于阅读,既可以防止眩光和指纹污染。

除信息娱乐系统外,其他用于空调的控件也易于使用,并且无需熟悉时间。有用于关闭车道保持辅助的按钮,还有更多,这些按钮也易于使用。所有开关装置均布置合理,驾驶员容易触及。

表演如何?

Active X可搭配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使用。我们的测试车是汽油车。在6200rpm时有122kW的功率,在4000rpm时有205Nm的扭矩。诚然,这些数字不会让您感到麻木,但对于家庭型SUV来说,总会感觉到“足够”的咕unt声,而六速自动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可能会显得有些呆滞一旦达到稳定的速度,就可以平滑。

对于整个途中来说,装满行李和一些小袋子对于图森来说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只有在我家附近的一些陡峭山坡上,它才难以保持所需的速度,需要大幅度地换档才能恢复转速。

声称合计7.8升/ 100公里的油耗还可以。在测试中,我们在行驶近600公里后的混合行驶中实现了8.1升/ 100公里的行驶速度。

游乐设施和操控方式如何?

现代为它的本地调整计划感到自豪,除iMax和iLoad以外的所有车辆都接受了广泛的测试和Down Under调整。这款新的途胜汽车与现代汽车一样,不仅利用了当地团队进行调优工作,而且与来自ZF Sachs的工程师一起工作。

现代汽车表示,它已经对旧途胜的骑行和操纵方式感到满意,但新的转向速度更快(从2.71下降2.51),重新设计了前支撑顶,重新设计了后辅助臂和衬套,更厚的后向前定位臂以及重新设计了衬套。此外,当地工程团队评估了14个前减震器设置和35个后减震器设置。新Tucson的弹簧刚度增加。

但是证明在布丁上,图森并没有让人失望。在整个PM环路上,到处都是土路,蜿蜒的乡间小路,高速公路路段和一些最糟的麻子路,您会发现图森被证明是舒适而安静的。转弯时的身体控制效果很好,车身滚动很小,击打控制非常出色,无处不在的孔被闷住了,没有大惊小怪的感觉–您感觉不到,但由于车轮额外的绝缘性,您几乎听不到它们拱门。转向很轻,但动作直接而一致。

前驱途胜途胜在地面上证明了其舒适性和抓地力,其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旨在保持行驶而不是笨拙地停止前进。当然,如果您要在泥泞的道路上进行很多工作,那么全轮驱动版本将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对于偶尔的肮脏骚扰,那么2WD Tucson将会很好。

停车感觉如何?

肚带借助成本可选的SmartSense套件,您可以获得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车辆周围的视野都很好,倒车影像具有动态的指导线。乍看之下,后视镜似乎有点小,但实际上却很出色。如前所述,转向速度现在更快,在狭​​窄的空间内操作变得更加轻松。

它有备用吗?

是的,靴子底下有全尺寸合金。

你能拖走吗?

是的,但不是很多。贴纸上写着,它最大可以拖曳1600公斤,但是在我们的Active X测试仪上下载的拖球只有120公斤。GVM为2090kg,但现代汽车没有列出GCM,尽管它列出了前后的1280kg和1150kg的“允许”轴重。车顶行李架的负载限制为100kg。

所有权呢?

现代汽车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是市场上最好的保修之一,但标致,福特和霍顿等其他汽车制造商也纷纷追赶。它还提供了三年,四年或五年的预付费服务计划,但您需要让经销商维修车辆,才能算在内,我们测试过的Active X Automatic的价格从三年$ 825起,$ 1230四年和$ 1505五年。

安全功能如何?

更新后的图森延续了旧车的五星级ANCAP评级,并且,您会想象到,有了SmartSense套件,该车将意识到,如果在新的ANCAP / EuroNCAP体制下进行测试,该车就会意识到。继续前进,标准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装置,下坡制动控制装置,坡道起步辅助装置,带动态线的倒车摄像头,三个顶部系绳锚和ISOFIX闩锁。

我们的Active X配备了价格可选的SmartSense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前避撞辅助系统(FCA),带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SCC),行车辅助系统(LKA),盲区碰撞预警(BCW) ),后方交叉路口碰撞警告(RCCW)和远光灯辅助(HBA)。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部和实用性?如何评价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实用汽车说:更新后的图森是一个不错的改进,使车辆的内外外观更好,驾驶也更好。也更安全。遗憾的是,主动安全套件在手动版本上不可用,但欢迎提供更多实用性。从所有权的角度来看,图森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功能列表,具有良好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