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霍顿准将LS3 V8喷油器剧集

2020-07-05 09:54:05来源:

从2015年10月至2017年10月的最后一天在本地制造的霍顿准将V8的最后一批,意在高调地散发出这位本土英雄。

然而,自那以后,经销商被他们估计为“数千”的准将V8所淹没,其中包括高速公路巡逻警车,它们被迫陷入燃料短缺的“ lim回”模式。

云端硬盘与六十多家Holden经销商进行了联系,他说这个问题很普遍。

要求保持匿名的主要大都市霍尔顿经销商说:“我知道我们已经完成了多少工作,而且我知道有多少家我们离我们最近的经销商,因此如果您包括澳大利亚的每个经销商,则必须成千上万。”

Drive采访的霍尔顿客户和技术人员说,由LS3 6.2升V8驱动的受影响Commodore V8的问题可以归因于喷油嘴故障。

霍尔顿没有透露有多少Commodore V8在保修期内更换了喷油器。

然而,霍顿的一份声明指出,责任归咎于劣质燃料。

霍尔顿发言人说:“我们对(2016年型号和2017年型号)Commodore V8发动机上的喷油器的监测表明,可变的燃油质量会极大地影响喷油器的性能。”

“当可变的燃油质量影响喷油器的性能时,会出现警告灯,发动机可能会运转得有些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客户联系其首选的霍尔顿经销商或服务中心,以安排车辆检查。”

尽管LS3 6.2升V8可以在常规91 RON无铅汽油上运行,但霍尔顿建议客户使用95或98 RON优质无铅汽油。但是,即使使用优质无铅汽车行驶,也遇到喷油器问题。

霍尔顿经销商告诉Drive,即使车辆不在保修期内,也要免费更换喷油器-但前提是客户出示带有症状的汽车。

霍顿服务部门的另一位代表说:“说实话,其如此广泛的霍顿实际上应该只是在不断更换喷油嘴,而不是等待客户感到不便。”

技术人员说,这个问题不会让霍顿V8车主陷入困境,但会大大降低功率并降低车速。

据报道,新州各地的公路巡逻人员也遇到了广泛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故障是由于他们正在响应紧急呼叫而发生的。在许多情况下,它已将公路巡逻车停在路上等待维修。

接受Drive采访的霍尔顿技术人员不同意,原因是不可靠的燃料。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燃料问题。它发生在太多的汽车上。如果是劣质燃料,您会认为它会隔离到劣质燃料的来源。”一位主要大都会经销商的资深霍尔顿机械师说。

尽管不会召回Commodore V8,而且霍顿也未发布公告要在所有可能受影响的车辆上更换喷油器,但经销商消息人士称,霍顿将更换它们的喷油嘴,如果这辆车有症状。

“我会说,如果汽车那样转弯,他们不会将其击倒,”霍尔顿的一名高级技术人员说。

在生产的最后两年中,霍顿售出了约24,600辆配备LS3 6.2升V8的车辆。

LS3 6.2升V8装有23,000辆Holden Commodore轿车,旅行车和皮卡车,以及大约1600辆Caprice豪华轿车。

霍顿在2015年10月发布时说:“功能强大的LS3 6.2升V8发动机可提供304kW的功率和惊人的570Nm扭矩,确保VFII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准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