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公布全年季度利润

2020-07-08 10:54:00来源:

福特汽车在美国的第四季度净利润为8.68亿美元(9.713亿美元),这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在2009年全年的利润为27亿美元(30.2亿美元)。

这家美国排名第二的汽车制造商自2005年以来首次实现全年净利润正增长,该公司表示,预计其2010年仍将保持盈利,这标志着经过数年的巨额亏损之后,周转速度快于预期。

“尽管我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商业环境挑战,但对于福特来说,2009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有力证据表明,我们的一个福特计划正在奏效,并且我们将作为一个团队共同合作,利用我们的全球机遇,开辟一条实现盈利增长的道路规模。”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说。

“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我们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建立更强大的业务并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我们的进步帮助我们在大多数主要市场中赢得了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