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兰克福09:移动互联网

2020-07-08 12:53:01来源:

您可以在家中,工作场所甚至在当地的咖啡馆或麦当劳在线登录。

但是不久之后,由于有了世界上第一个车载wi-fi,您可以从堵车中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访问您的电子邮件或万维网。

从下个月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其新的InCar Hotspot在其汽车中提供无线上网。

InCar Hotspot使用天线访问Internet,并通过WLAN路由器进行分配,最多允许三个wi-fi设备使用移动连接。

这将允许iPhone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在通过汽车互联网连接行驶时始终保持与互联网的连接,从而确保乘客(甚至令人担忧的是驾驶员)可以浏览网页,观看视频甚至运行博客。

车载上网服务将在欧洲上市,价格为90,000美元以上的E级轿车或180,000美元以上的S级豪华轿车。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汽车上提供该产品,但如果客户有需求,可以合理地很快推出。

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带动下,改善汽车连接性的竞赛正在进行中。

宝马在欧洲的豪华7系已经可以上网。该技术将很快在澳大利亚价值18万澳元以上的豪华轿车上启用。

在美国,福特汽车提供可选的名为Travel Link的智能卫星导航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广泛的实时服务,包括天气情况,定位附近加油站的能力以及向汽油收取的费用以及建议当地电影的时间表和位置。

福特有望最早在2011年开始在本地提供Microsoft开发的Sync和相关的Travel Link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