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霍尔顿换档,全是少女

2020-07-08 18:54:11来源:

以最畅销的Commodore闻名的霍尔顿已经开始了其最大的数字营销活动,推出了Barina Spark,该公司称这是“重大变革”的开始。

担任社交媒体和数字通信经理的新职位的安德里亚·马修斯(Andrea Matthews)表示,消费者的喜好正在发生变化,该公司将提供满足这一需求的一系列汽车。

“您将看到我们的重大变化。她说:“ ​​Barina Spark是我们将要推出的众多产品中的第一款,这是Holden的一个新细分市场,您将继续看到我们的做事方式截然不同。”

霍尔顿最近还凭借小型克鲁兹(Cruze)取得了成功,克鲁兹是该国最畅销的五辆汽车之一。

马修斯女士说,霍尔顿将继续为该市场生产更大的汽车。““我们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从我们的四轮驱动,轻型卡车,Commodores一直到现在的Barina Spark。”

Matthews女士说,霍顿(Holden)倾向于Spark的数字广告,以更好地吸引最有可能购买它的人群-年轻人,妇女和首次购车者。省油的Spark起价为12,4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马修斯女士说:“吸引年轻的,经常是女性的汽车购买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我们决定要做的是采用一种不同的方法来吸引那些消费者。我们也有传统的广告活动,但是营销的很大一部分是我们的社交媒体和数字策略。这些人不一定阅读汽车页面。他们想知道他们的同伴在说什么。该活动使人们可以在线设计自己的汽车,并通过Facebook或Twitter与朋友分享。人们可以投票选出最喜欢的汽车,每两周颁发一次奖品。大奖将是Barina Spark。

霍尔顿(Holden)招募了一批女性名人来设计自己的Spark,(虚拟)汽车将显示在网站上。首先是夏洛特·道森(Charlotte Dawson),他是澳大利亚“下一届超级模特”的评委。

相关内容内幕:最艰难的福特,最便宜的霍顿

Matthews女士说,这项运动充分利用了定制和个性化的趋势。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数字广告仍然还不是很新鲜,最近的经验表明,它可能适得其反。去年丰田汽车因对许多被称为性别歧视,侮辱性和乱伦内容的抗议而声名狼藉,因此撤回了Yaris的广告。该广告以一位父亲和他的女儿的男友进行充满影射的聊天为特色,该广告赢得了一家广告公司举办的在线短片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