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个保时捷Panamera将获得旅行车版本

2020-07-10 13:53:12来源:

保时捷纯粹主义者将再次张开鼻子,但是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准备制造旅行车。

是的,您没看错,著名的斯图加特品牌有望在2016年发布时为其下一代旗舰Panamera添加射击刹车的变体。

保时捷已经在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2012年巴黎车展上预览了这个想法,这是一项一次性的特殊功能,最初旨在展示其当时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功能,该功能现已在Panamera和Cayenne上同时使用。

但它也用于衡量对修改后的外观设计的反应,该车具有更长的车顶和更传统的后舱盖,从而增加了后部净空和行李容量。

保时捷研发部负责人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周三在洛杉矶车展上对Drive表示,它在现有和潜在车主中获得了好评,并暗示该设计现在有可能成为车型的变体或潜在的特征。启发下一个Panamera整体。

他说:“我非常喜欢这辆车,我为这辆车而战。”

他说:“目前还没有决定,但我想做的是一辆车,因为从概念上讲,目前该细分市场中没有其他车可以与之匹敌。

“也许这可能在新的Panamera中存在,也许那就是Panamera可能的情况。您将不得不拭目以待,因为会有惊喜。”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Paname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