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公交专用道的生活:免费停车,不拥堵

2020-07-12 09:54:17来源:

从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获得的数据显示,去年只有19人因在繁忙时间被归类为高速公路的公交车道停车而被罚款。

今年,新州只有461名司机因在公交专用道上行驶而被罚款,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悉尼有多少名司机,悉尼的公交车司机说问题在加剧。

State Transit和私人巴士运营商抱怨说,由于汽车阻塞了公交车道,使司机的安全受到威胁,他们的司机被迫将乘客降落在悉尼中央商务区繁忙的行车道上。

公共汽车和教练协会执行董事达里尔·梅利什(Darryl Mellish)表示,运营商对不得不与汽车共享公交优先车道感到越来越沮丧。他说:“我们正在努力使公共汽车旅行成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并且这样做的一种方法是使其比汽车旅行更快。但是,如果汽车阻塞了公交专用道,那不是一个更快的选择。”

发言人说:「巴士优先措施已显示有效。您只需要在高峰时段查看悉尼海港大桥,因为在公交专用道上运送的人数要多于在私家车中运送的人数。

但是,违例记分的威胁可能不会使驾车者脱离公交专用道。道路罚则的变化意味着,如果驾驶员在公交专用道上行驶,他们将失去积分,但是如果他们停车或停车,则不会失去积分。在公交专用道上停车的罚款为175加元,而在一个公交车内驾驶则可处以225加元的罚款和3点的损失-尽管去年在新南威尔士州仅发布了1175项违法行为。

总理鲍勃·卡尔(Bob Carr)已要求道路和交通管理局调查开放新的公交专用道并延长现有公交专用道的时间,因此禁止汽车在工作日的早上6点至晚上8点之间使用。

他说,将有更多的公交专用道执法摄像机来应对本月穿越城市隧道开通时预期的额外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