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州政府赢得4700万美元的汽车研发项目

2020-07-12 12:54:26来源:

墨尔本赢得了日本汽车巨头丰田公司的4700万澳元研发项目。

如果性能良好,它将为90名工程师提供工作,并有迅速扩展的空间。

丰田已将其新的南亚研发工作分给了澳大利亚和泰国。耗资1.03亿美元的泰国办事处将专注于轻型商用车和发动机测试。

总理史蒂夫·布拉克斯(Steve Bracks)说,州政府没有提供任何奖励来赢得该中心,但为将来的援助敞开了大门。

他说:“研发机构现阶段没有直接的财政激励措施,因此没有放弃的税收安排。”

“但是,当然,这并不妨碍我们进行进一步的开发。

“丰田公司正在维多利亚投资,作为其亚太地区技术全球总部的开端,这是我们认为未来将有更大投资的第一部分。”

墨尔本中心将专注于乘用车的设计和开发,最初处理日本分配的任务。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总裁Ken Asano表示,其目的是让当地中心在设计和开发澳大利亚生产的车辆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他说,现有的丰田技术中心将保持独立,并继续进行凯美瑞和阿瓦隆车型的工程设计,以便它们更适合澳大利亚的条件。

他不确定新中心是否符合新汽车产业计划的拨款要求,该计划已经拨款1.5亿美元用于鼓励研发活动。

丰田对联合研发中心寄予厚望,该中心预计将迅速发​​展,丰田汽车公司董事南敏一敏在发布会上说。

他说:“我们不确定下一阶段将如何发展,但是我们有一个想法,到2006年,我们希望两个中心……拥有约600名人员。”

“如何在两个中心之间划分以及每个中心如何成长将取决于竞争者的表现,但我认为潜力巨大。”

Minami先生说,在墨尔本设有研发中心将使当地零件制造商更容易获得Toyota的设计过程和生产时间表。

他说:“这里雇用的人数和投资将取决于车辆的类型以及在这里和在泰国使用的车型的数量。”

“下一阶段将要发生的事情将取决于所设计汽车的数量和类型。”

“我认为,对澳大利亚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该中心将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市场量身定制的汽车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