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鲜的继承人–新一代敞篷车

2020-07-12 17:53:20来源:

啊,幸福。银行中的假期工资,上方万里无云的蔚蓝天空,穿着短裤和T恤衫,主要挤压在你身旁。棕榈滩招手,或者克罗纳拉(Cronulla)。

曾几何时,镇上年轻的年轻人逃脱的手段可能是一辆软顶跑车。

东部和北部地区高跟的接穗可能会以E型或Healey的形式向海洋倾斜。那些预算有限的人必须在Sprite,MGA或Triumph TR之类的东西中追求自己的通过仪式。

今天,我们仍然梦想成真,仍在购买跑车,但竞争更加艰难。人们对皮肤癌有了更多的关注。今天,前往奥斯汀·希利,MGB或达特·费尔拉迪斯冲浪的父母的后代与马自达MX-5,MGF或保时捷Boxster一样,对丰田RAV4或斯巴鲁WRX或宝马双门轿跑车的渴望也很高。

也许他们会妥协-敞篷宝马3系或萨博9-3,性感的运输方式,具有更多的舒适性和空间感,但性能也很好。

在80年代后期,跑车面临灭绝。汽车制造商得出的结论是,没有人对两座敞篷跑车感兴趣,没有人在购买它们。

然后,马自达的某人意识到没有人购买敞篷跑车的原因是没有人购买。

十多年后,MX-5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潜在跑车迷从壁橱中脱颖而出,使其成为全球知名的汽车。

这不是一辆特别快的汽车,但它的操控性很好,看起来很重要。与上一代的运动型最爱不同,它的可靠性高,不会泄漏,很舒适并且不会摇晃和发出嘎嘎声。

现代开放式跑车的其他示例已在陈列室中大放异彩。

甚至崇拜早期英国跑车的鞭flag者也必须承认,新车对旧的裂隙工来说是巨大的进步,而旧裂隙工面临的挑战是冬天可能死于暴露。

当今的跑车迷很少会遇到这种危险。配备空调,暖气,水密屋顶,光滑的动力操作,舒适的座椅,动力转向(通常但并非总是如此)以及可靠性的保证。这就是说,他们仍然有遗留的缺点-有限的货运空间,通常只允许一位乘客住宿的空间以及高于正常水平的保险费。

但是真正的跑车市场是健康的。尽管对MX-5,宝马Z3,本田S2000和梅赛德斯SLK的需求显着下降,但2001年的销售数字和市场份额比2000年明显增加。

但是,阿尔法罗密欧Spider,MGF(得益于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新型Trophy车型),保时捷Boxster和新型Toyota MR2足以弥补MX-5在2001年的受欢迎程度。

早期采用者是跑车的主要候选人。他们迅速加入,然后焦急地等待着一个更明亮,更聪明,更时髦的新车型。有两大类人在购买敞篷跑车。

一组年龄在29-35岁之间,没有孩子。第二组是45多个空巢箱,通常包括那些试图在“ 70年代或80年代”风趣的跑车上玩耍时重新发现年轻成年魔力的人。

两组人与父母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中的许多人都要求自动变速器–或至少像最新MR2中那样的无离合器手册,或MGF中的Stepspeed选项。您听到的低沉的声音是传统主义者拍打手到额头的声音。

MG罗孚零售业务经理德怀·奥格说:“性能虽然很重要,但对于许多现代敞篷跑车的购买者来说,并非总是优先考虑的事情,即使其中许多车主不相信这样。”

“但是大多数人正在选择生活方式-他们喜欢在拥有所有舒适和便利物品的智能运动机器上看到自己的想法。”

尽管如此,许多澳大利亚人还是选择敞篷车而非跑车。

宝马无法进口其3系330Ci软顶的足够示例,即使其成本接近100,000美元。这可以是家庭的第二辆汽车(可能是妻子平日和周末由丈夫驾驶)或私人汽车

毫不奇怪,软顶销售也出现了强劲的季节性模式,以对奥迪TTR跑车的需求波动为特征。

奥迪的安娜·伯格多夫说:“在最寒冷的月份(6月和7月),我们只售出了少量的TTR,但随着8月,9月和10月的来临,销量急剧增加。”

然后

奥斯汀·希利MG-B Datsun Fairlady

现在

马自达MX-5 MGF保时捷Boxster宝马Z3本田S2000奔驰SLK阿尔法罗密欧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