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水爆造成交通混乱

2020-07-13 14:54:31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水务大臣菲尔·科斯塔(Phil Costa)为两个造成悉尼交通混乱的自来水管道道歉,并表示已要求悉尼水务公司提供全面的情况介绍。

周四,一条破裂的水管关闭了悉尼西北部Carlingford的Pennant Hills Road的两个南行车道之一,对驾车者造成了严重延误。

该事件发生在周三悉尼东部郊区帕丁顿的摩尔公园路发生重大管道爆炸事故之前。

破裂炸开了街道上的一个大坑,数万升水淹没了该地区,造成了估计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科斯塔先生向任何受到电源断裂影响的人道歉,并说没有人会掏腰包。

哥斯达黎加说:“我已经要求对悉尼水务公司的两次休息进行全面通报。

“我了解到悉尼水务正在与遭受财产损失的任何人紧密合作,以确保他们不会被掏空。”

反对派自然资源发言人卡特里娜·霍奇金森(Katrina Hodgkinson)将这两次管道破裂归咎于政府未能为悉尼水务公司提供适当的资金。

霍奇金森女士说,州政府从悉尼水务公司剥离了数亿美元的股息,她说应该将其重新分配给公用事业公司。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08-9年度,...政府从悉尼水务公司(Sydney Water)手中分红了2.05亿澳元,仅给公用事业公司1.2亿澳元用于所有基础设施的维护和修理,包括不断恶化的自来水系统。”

“在截至去年6月30日的11年中,州工党政府从悉尼水务公司收取了超过14亿澳元的股息。

“很明显,肯尼利工党政府没有更换悉尼破旧的供水基础设施的计划,并且一直在努力跟上新的泄漏。”

但是科斯塔先生为悉尼水务公司的维护计划辩护,称该公用事业公司每年管理约21,000公里的水管。

“事实是,悉尼水务公司的主要休息率是类似城市的一半,例如墨尔本市西部水务公司管理的地区。

“我们在基础设施维护,更新和泄漏检测方面的重大投资在过去十年中将中断和泄漏减少了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