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 Mini Countryman JCW揭晓

2020-07-14 16:53:15来源:

迷你乡下人又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总体而言,这个英国品牌的城市SUV现在长175毫米,宽30毫米,是迄今为止最小的Mini。

为了增加这种额外的体积,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升级了其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在其最高端的JohnCooper Works Edition上产生了170kW和350Nm的功率。

配有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的Countryman已将其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上。

Mini的高性能SUV还可在6.5秒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疾跑,并且最高时速为234 km / h,同时还以7.4L / 100 km的燃油消耗。

JCWeditiongets运动型悬架增添了运动气息,带有Brembobrakes和18英寸合金轮毂,并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外部触感,包括标志和红色装饰,使它与标准的Countryman车型区分开来。

动态减震器控制系统是标准配置,允许驾驶员选择运动,中间和绿色三种驾驶模式。

在JCW的内部装有运动型座椅和方向盘,以及深灰色套件中的变速杆。

MiniCountrymanJCW标配具有自动刹车功能的前撞预警,但是,主动巡航控制,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预警,自动远光灯,路标检测,后视摄像头,前泊车辅助系统都是可选的。

新的Mini Countryman JCW将于4月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在当地上市。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迷你展厅。有兴趣购买MINI Clubman?Visitour MIN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