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hindra和HPCL为Centuro开发Miles +机油

2020-07-15 17:54:11来源:

Mahindra Two Wheelers Ltd和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已签署一项协议,为前者的110cc自行车提供独家发动机油。

该合资公司的成果是Miles +机油,该机油具有SAE 20 W40的粘稠成分,并经过专门配制以满足Mahindra自行车的技术规格。这种油的排油间隔是当前3000公里的三倍,因此需要在10000公里处换油。

Mahindra和HPCL官员出席新的Miles +机油协议的签署

Miles +将在所有领先的HPCL加油站和汽车零配件商店销售。它将以100和900ml的包装提供,据说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更低的机油消耗和维护成本以及更长的发动机寿命。

Miles +将用于Mahindra的Centuro和其他110cc自行车。Centuro是来自Mahindra位于浦那的Mahindra研发中心的本地产品,它使用MCI-5发动机,在5500rpm时,输出功率为8.6PS @ 7500rpm,峰值扭矩为8.5Nm。里程为ARAI认证的85.4kmpl。

Miles +的推出是在Centuro目睹各个经销店需求增长之时。

Mahindra Two Wheelers销售和客户服务副总裁Dharmendra Mishra在评论该协议时说:“我们正在寻找一种油,该油可以适合我们本国开发的110cc MCi-5,这是一款Microchip ignited-5曲线发动机,之后,我们与HPCL紧密合作,成功开发了满足我们所有要求规格的Miles +。”

马辛德拉不是唯一一家为自行车添加专用油的制造商。使用其DTS-i机油的Bajaj和使用Yamalube的Yamaha已拥有其自行车专用品牌的润滑剂。甚至HMSI都有自己的品牌。

Mahindra Centuro 2015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48,935卢
比排量107cc
变速箱4速最
大功率(ps)8.50最大
扭矩(Nm)8.50里
程85.0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