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在JIMS 2013上展示Duster Detour

2020-07-16 07:53:09来源:

据报道,一种被称为“疯狂的麦克斯,终结者和达喀尔尘埃”的组合喷粉器。雷诺南非公司在最近举行的约翰内斯堡国际汽车展(JIMS 2013)上推出了概念喷粉器。

雷诺Duster Detour顾名思义,基本上是雷诺/达契亚Duster换装的装扮版本。它是由雷诺(Renault)的欧洲设计部门和约翰内斯堡的一家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的。

带有LED DRL,双板条格栅,宽轮拱,带全地形轮毂的18英寸双音合金,轻推杆,LED尾灯,双排气管和扰流板的豆荚式头灯组是化妆品的补充。这辆车的珍珠黄色和磨砂灰色油漆作业带有着色的窗户和发黑的柱子。

机械装置保持不变,Duster仍由1.5升柴油提供动力,视调音状态而定,可达到85PS或110PS,或者可输出104PS的1.6升汽油。

“继9月中旬推出突破性的雷诺Duster系列之后,时髦,具有未来感的Detour SUV来不及了。我们已经收到了潜在买家的惊人反应,他们淹没了我们的网站和社交网络平台,以发现Duster的产品阵容。我们的经销商非常忙于组织数百次试驾,”雷诺南非产品经理Floyd Ramabulanathe说。

雷诺Duster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为8.49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箱手
动最大功率
(ps)106最大扭矩(Nm)142里
程14.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