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ruti Suzuki Ciaz:我们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

2020-07-20 12:53:11来源: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称其为新的Ciaz,其他人则称其为翻新的Ciaz。事实是,借助新的1.5升汽油发动机和Smart Hybrid技术,它不仅对汽车的外观和内部感觉做出了一些细微的改变。驾驶它的实际经验表明,Ciaz现在是一个更加完善的软件包,尽管在某些方面我们并不完全满意。这是我们对新型Ciaz的看法的简要概述,尽管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完整印象。

喜欢:看起来

当然,金属薄板并没有改变,但恰恰是Ciaz的图像如此轻微。凭借更纤细,更精致的格栅,汽车的前部看上去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宽,更低。新的LED照明也有帮助,使汽车看起来比以前更加高档。

喜欢:发动机

关于K15B发动机,让您印象深刻的第一件事是其平滑的特性,尤其是在中低档时。好处是,它肯定不会感到功能不足,尽管您必须对其进行修改以充分利用它。作为参考,在高速公路上以5档和100kmph的巡航速度行驶时,您仍然可以超车而不会降档。

喜欢:空间

作为该领域中最长的汽车,具有最长的轴距,具有其优势。空间,还有很多。前排座椅既宽敞又宽敞,后排的腿部空间(即使是三人)也足够使腿部交叉(如果您倾斜的话)。不过,由于Ciaz的车顶线较低,较高的乘客可能会在车顶上刷头。

喜欢:骑乘品质

这个你会非常喜欢。Ciaz在骑行质量部门中非常合规,其软装设置使其即使在班加罗尔道路可能遇到的最糟糕的情况下也能滑行。不利的一面是,在突然改变车道时,会有一些夸张的身体动作。

不喜欢:低速时重型转向

考虑到我们认为转向在城市驾驶和高速公路行驶时均能很好地加权,但在低速掉头时,我们发现自己必须用双手紧紧握住车轮才能完成工作,这让人有些意外完成。

不喜欢:自动变速箱

就其规格而言,四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似乎已经过了一代(或两代)。而且,不幸的是,这就是它的驱动方式。在正常驾驶下,它可以非常顺畅地进行换档,但是要求更多,这表明它有缺点。懒惰的转变和对无人机的亲和力而没有加快步伐。

不喜欢:NVH水平

尽管Ciaz上的新型汽油发动机在城市行驶速度下既平稳又安静,但发动机内部的声音往往比在改装时听起来要大。交通噪音也可以得到更好的抑制。

Maruti Suzuki Ciaz 2019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8.2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箱手
动最大功率
(ps)95最大扭矩(Nm)225里
程26.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