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冠状病毒的影响:巴拉特佛奇(Bharat Forge)重新开设其Baramati工厂

2020-07-21 15:53:41来源:

巴拉特·佛吉(Bharat Forge)宣布,它将遵守内政部制定的准则,并正在当地政府(MIDC,Baramati)的许可下,在Baramati的工厂进行部分生产。

该公司将分阶段开始运营,并有望在本周末结束前的生产。将对员工进行一次常规例行检查,以确保安全和得到保护,并将为员工提供培训课程,以练习疏散身体和保持卫生。

培训模块包括参加工作前必须进行的健康自我声明以及通过Aarogya Setu App进行的定期更新。所有员工都必须戴口罩,并且必须定期对个人物品进行消毒。每次旅行后,将对工作场所,公务车辆甚至公共汽车进行消毒。

采取这些预防措施符合员工的最大利益,以保护他们免受致命冠状病毒的任何感染。该公司将密切监视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同时,全国其他制造工厂将关闭,直至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