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参加SuperTruck II计划

2020-07-22 10:53:08来源:

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DTNA)今天宣布,已选择美国能源部(DOE)授予SuperTruck II计划2000万美元的奖励。新奖项是一项为数百万美元,为期多年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提高中型和重型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减少碳污染。

该计划将以第一个SuperTruck计划的成功为基础,并加速技术的开发,该技术可以使全美国卡车的效率提高一倍以上。

DTNA及其项目合作伙伴设计了一辆卡车,该卡车的总体货运效率比2009年的基准卡车提高了115%以上,并实现了50%以上的发动机制动热效率,从而超出了计划目标。

“我们对第一个SuperTruck计划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但我们知道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提高效率,从而改善环境和客户的盈利能力,”戴姆勒SuperTruck首席研究员Derek Rotz说。北美卡车。“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探索新技术和切实可行的机会来改善环境。”

DTNA与底特律和其他合作伙伴(包括国家实验室,大学和供应商)于2010年开始从事SuperTruck计划。

有关DTNA超级卡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FreightlinerSuperTru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