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合成(Toyoda Gosei)在安大略省的工厂种植了7,500棵树

2020-07-22 12:53:02来源:

丰田合成株式会社的子公司TG Minto Corporation在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帕默斯顿的工厂地面上进行了植树活动。包括员工及其家人,社区居民和地方政府官员在内的大约900名志愿者种下了大约7500棵树和灌木。

为了纪念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成立60周年,该“植物绿化”项目于2009年启动。自那时以来,该集团已在25个地点种植了大约290,000棵树,其中三个在北美。这是丰田合成株式会社首次在加拿大举办“植树造林”活动。

“在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我们致力于环境和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我们积极参与地方和全球环境保护活动,以保护生物多样性,防止全球变暖,并创造人类,商业和自然可以共存的环境。”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总裁直木宫崎先生说。

丰田合成集团通过该项目,旨在对当地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增加集团公司工厂的绿色植物,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培养团结精神,并加强与当地社区的联系。在环境和环境方面适合于气候的树木和灌木树种混合种植,形成了真正的林地,能够抵御海啸和大火等自然灾害,不需要人工管理。在这次活动中,公司场地周围种植了25种树种,包括枫树,橡树和美洲榆树。

该项目是在国际植树专家Akira Miyawaki博士,横滨国立大学名誉教授,日本生态国际研究中心主任的指导下组织的。宫胁博士的技术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温室效应,保护野生动植物,减少土壤侵蚀并稳定气候。在宫胁博士的协助下,丰田合成株式会社集团正在帮助当地社区创造自然可持续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