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亚什兰巩固领导角色,作为推动利润增长的持续计划的一部分

2020-07-24 10:53:08来源:

亚什兰全球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SH)今天​​宣布合并高管职位,这是其继Valvolin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VVV)今年春天。

合并后,为了改善战略优先事项的执行,简化了决策并反映了亚什兰的精简组织结构,取消了两个行政职位。化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裁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莫雷诺(Luis Fernandez-Moreno)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与传播官格雷格·埃利奥特(Greg Elliott)的角色和职责已合并到亚什兰执行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中。

Fernandez-Moreno于2012年11月加入亚什兰。他在推动亚什兰(Ashland)的水技术业务扭亏为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业务于2014年被剥离。亚什兰(Ashland)在长达十年的转型中迈出了最后一步,成为一家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他领导了该化学集团。Elliott于2015年11月加入亚什兰,随着亚什兰分为两家公司,帮助推动了人力资源和变更管理。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亚什兰的大多数商业领导团队以及首席技术官现在将直接向亚什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沃尔夫森报告。

“路易斯和格雷格是技术娴熟的领导者,我们感谢他们为亚什兰做出的许多贡献。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因为每个人都给组织带来了很多好处。”沃夫森说。“与此同时,我们认为,这种角色整合将与企业建立更牢固,更直接的联系,并使我们的团队更有能力根据今年亚什兰的主要优先事项执行工作。”

他继续:“正如我们在1月下旬与投资者举行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所概述的那样,我们整个组织都对亚什兰成为主要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的'关键点'感到兴奋。我们第一季度的业绩代表了2017财年的坚实开端,我们打算在这一年中继续前进,并兑现我们的2017财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