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菱商事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德国电池存储项目的一部分

2020-07-24 16:58:03来源:

三菱商事株式会社(MC)高兴地宣布,它将通过Enspire ME(一家由MC和荷兰综合能源公司Eneco建立的五十家合资企业)合作,提供基于大规模电池储能的服务系统(BESS)。

Enspire ME将在德国北部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Jardelund建造BESS。建设计划于2017年底完成。它的最大存储容量约为50,000kW,将成为欧洲最大的BESS集中在一处。该项目将使用该系统为主要在德国和周边国家的可再生能源提供容量储备*和平衡服务。此外,MC和Eneco将寻求利用这一新系统来提高其联合运营的海上风电项目的价值**。

在欧洲,2015年通过的《巴黎协定》加快了促进低碳社会的举措,包括积极促进旨在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的环保政策。随着间歇性的太阳能,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替代化石燃料作为能源并进入主流电网,稳定电力供应也构成了挑战。BESS被认为是解决该问题的有效方法。

作为实现低碳社会的贡献之一,MC不断加强对具有高环境价值的企业发展的参与。因此,该公司继续致力于发展鼓励BESS等鼓励更多使用可再生能源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