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汽车在得克萨斯州启动“ Juntos Somos Imparables”系列,以向NALEO 2017致敬拉丁裔成就

2020-07-25 10:52:55来源:

丰田汽车是2004年以来西班牙裔最畅销的汽车品牌,它将在全国协会第34届年会上着重展示其在达拉斯大都会以北的新家,并启动其鼓舞人心的“ Juntos Somos Imparables”(Together We Are Unstoppable)运动。拉丁裔当选官员(NALEO)将于6月22日至24日在达拉斯喜来登酒店举行。

“ Juntos Somos Imparables”运动包括将于2017年在美国举行的国家级社区参与系列活动。“ Juntos Somos Imparables”庆祝那些为拉美裔人的生活带来改变并激发他们成功并实现梦想的人。该运动将在主要的拉美裔国家组织组织的几次活动中,通过一个体验区实现。每个车牌将具有对西班牙裔社区重要的特定价值,例如:“勇气”和“毅力”。

参与者将被邀请参观该艺术装置,找到他们所体现的特征,并用另一个车牌替换它,其特征是向其注入了这种价值的人的名字。结果,参与者将集体创作壁画,以纪念那些鼓舞西班牙裔社区坚持不懈并实现其目标的人的名字。还将鼓励与会者在Toyota展位上分享他们的鼓舞故事,并在#SomosImparables和#VayamosJuntos主题标签下发布他们的经验。

今年,丰田汽车将展示其最新的,位于达拉斯以北的普莱诺市的北美总部,并参观NALEO的董事会成员,代表6,000名各级政府当选官员。这个环境可持续发展,占地100英亩,210万平方英尺的校园于7月正式开放,该校园的建设资金约占少数民族和女性所有企业建设总支出的32%。董事会成员还将参加NALEO教育基金会的服务项目,该项目将向非营利组织Outlast Youth提供生存/健康工具包,该组织旨在到2020年减少和预防达拉斯LBGTQ年轻人中的无家可归。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多元化与包容性总经理Adrienne Trimble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的会议即将在达拉斯市举行。”“我们很高兴展示我们的新总部,并向那些振奋精神并回馈我们西班牙裔社区的当地领导人表示敬意。”

丰田已邀请多位艾美奖获奖广播记者内达·桑多瓦尔(Neida Sandoval)担任“ Juntos Somos Imparables”运动的名人大使。桑多瓦尔在她的37年职业生涯中赢得了五个艾美奖。她曾在Univision担任记者23年,其中包括在最受好评的早间节目“ Despierta America”中担任15年。在过去的两年中,她担任Telemundo受欢迎的早间节目“ Un Nuevo Dia”的记者。此外,她对人道主义事业充满热情,包括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孤儿之友,洪都拉斯电视台和Aldeas SOS。

“我喜欢这项计划,以表彰那些在生活中启发我们的人。我认为我的父母鼓舞了我勇于勇敢,克服了我的恐惧,梦想成真。我想通过激励他人将这些重要价值观传授给子孙后代来回报。”桑多瓦尔评论道。

会议的参加者以及活动之后的所有西班牙裔数字社区将有机会通过活动期间进行的Facebook实时聊天和Twitter聊天,与Neida Sandoval庆祝他们自己的“不可思议”的故事。Facebook在线聊天将于6月22日(星期四)下午4:00进行。 (美东时间); Twitter聊天将在6月23日(星期五)下午3:00进行。 (美东时间)。

NALEO执行董事Arturo Vargas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丰田汽车作为NALEO第34届年会的赞助商,与丰田的合作和支持。”“丰田汽车不断展现出对拉丁裔社区的坚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