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虚拟现实体验获得了铜奖,移动狮子奖

2020-07-25 10:54:42来源:

日产继续展示其Rogue车型系列,并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狮子会国际创意节上因其“战役测试:日产360度虚拟现实体验。”

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模拟Rogue One的战场:与Lucasfilm Ltd.,Industrial Light&Magic(ILM),Skywalker Sound和全球经验设计机构Critical Mass合作制作了《星球大战的故事》。

日产汽车公司和“星球大战”公司的合作为电影迷,汽车迷和虚拟现实爱好者提供了机会,体验由ILM制作,以360度渲染,结合沉浸式声音设计和Skywalker Sound混音的电影品质的数字效果。

日产北美公司市场传播与媒体副总裁杰里米·塔克(Jeremy Tucker)表示:“凭借这种模拟体验,我们将支持者置于行动的中间。我们的众多目标之一就是激发当前和潜在的影响力。客户,我们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

此次获胜反映了该全球体验设计机构对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设计的奉献精神,以及对日产汽车安全承诺的理解。“战斗测试”经验证明了日产智能安全护盾®的高级安全功能。

关键质量总裁克里斯·高基尔特(Chris Gokiert)补充说:“日产汽车旨在通过互动,难忘的方式将日产汽车及其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功能与观众联系起来。我们很高兴看到战斗测试:日产360度虚拟现实体验”获得了铜奖移动狮子奖。

完全沉浸式体验入围了移动类别,其中包括一些年度最佳数字作品。在此处找到完整列表。

“在道路上,障碍物会以360度角出现。为了证明这一点,我们进行了一场战斗,使您可以直接从电影中进行360度模拟,与“星球大战”宇宙中的最大威胁进行对比。就像您真的身在其中一样,它给所有方面都带来了挑战, Critical Mass执行创意总监史蒂夫

与Lucasfilm的合作对日产Rogue的销售产生了积极影响。12月Rogue的销售同比增长53%,1月增长46%,2月增长54%,3月增长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