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升级迷你连接–迷你变得更智能,数字化程度更高

2020-07-26 12:54:47来源:

从2018年3月开始,所有新的MINI型号都将具有内置4G连接功能。更新后的MINI Connected将使驾驶员能够访问个性化服务,这些服务旨在使日常的移动性和计划变得更加轻松-从而将其MINI无缝集成到他们的数字生活中。

具有这种新的广泛连接能力的首批型号是新型MINI 3门舱门,新型MINI 5门舱门和新型MINI敞篷车。产品组合中的现有功能(如智能紧急呼叫和电话服务)将与新服务(包括礼宾服务,具有导航地图更新的实时交通信息和MINI Online)结合在一起。

更新预告了MINI型号中最新的数字服务的到来。

新的内置4G SIM卡和更新的MINI Connected应用程序将允许MINI驱动程序访问各种新的数字服务。对于英国客户,MINI Countryman和MINI Clubman将标配MINI Connected Services,对于MINI 3门舱门,MINI 5门舱门和MINI Convertible车型,也可以选择将其作为MINI Navigation Plus软件包的一部分提供。

新近可用的MINI礼宾服务在旅途中提供了极好的帮助。可以通过全天按一下按钮来联系礼宾服务,以为驾驶员提供信息和地址数据,研究联系并在旅途中提供实用提示。

其他重要功能包括:离开时间通知(向驾驶员的智能手机推送消息以帮助准时离开),发送至汽车(用于将目的地从智能手机导入汽车),远程服务(例如用于从智能手机锁定汽车门) ),以及-在电动MINI车型中-充电计时器,充电站搜索设备和个人效率状态显示。

MINI品牌提供的数字连接选项的扩展已通过Apple CarPlay完善,Apple CarPlay在英国的MINI Countryman和MINI Clubman车型标配提供,并且可以选择作为MINI三门舱口盖的MINI Navigation Plus套件的一部分提供,MINI 5门舱口盖和MINI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