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租车车坏了怎么办?2020租车事故解决方法

2020-08-05 23:54:37来源:搜狐

租车市场存在着庞大的市场需求,各种类型的租车公司应运而生,但是,由于行业兴起的时间尚且短暂,很多公司没有处理意外事故的能力,这就可能致使租客承受原本可以避免的经济损失。在租车的时候,车坏了,该怎么办?

首先,保持冷静。在面对事故的时候,有些人能保持冷静,而有些人则会六神无主甚至会在明知车辆有问题的情况下保持行驶。租车车坏了,首先要冷静地将车熄火,并明晰此次车辆损坏是自己导致的还是车辆本身质量存在问题。如果车辆是因交通事故而损坏,那么租客还应第一时间报警备案。

其次,通知租车公司。损坏的车辆大多存在潜在的危险,这个时候哪怕它还可以使用,也尽量不要轻易去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立刻就近停车并拨打租车公司电话,详细地向公司说明车辆目前所在位置、损坏时间、损坏情况等基本信息。

最后,等待救援人员到来。车辆出现损坏,通知租车公司后,公司一般会派出专业的救援人员,这些人员会将损坏的车辆拖回公司或维修处。后续根据车辆损坏原因,租客可以与租车公司商量赔偿问题,商量结果不符合双方意愿,那么租客或公司皆可申请第三方介入。

不管怎么说,租车损坏对车主而言都是一次糟糕的租客体验,损坏的车辆还可能让租客背负沉重的经济损失。选择优质的公司,车辆损坏概率将大幅度降低,凹凸租车平台就是这样一个优质的租车公司,该平台向租客提供全新255万元用车保险,出现意外自有公司为你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凹凸租车平台上车辆的质量也有保障,车管家定时检修车辆,每一辆在租车都经过了严格的检修,确保租客的用车安全,可以说,凹凸租车平台将安全和保障做到了极致。如果你正好需要租车,不妨深入了解一下凹凸租车,或许这将是一次令你满意的消费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