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投诉最多的车辆异响问题 居然被TA解决了 起价只要6.99万

2020-08-22 18:01:31来源:车讯网

多年来从事汽车行业,有人想要帮忙推荐选择一款合适的车辆,有人则也迫切期望能否解决已购车辆的问题。从各年份,各品牌的投诉状况看来,车内异响是最让人头疼的毛病,因为这种车内异响,有时候根本没有原因,普通的车主更是分不清到底异响的来源在哪。即便是将车送到专业的4S店进行检修,到最后发现,维修师傅给出的结果是——没有问题。

很尴尬是吗?这种问题不仅出现在自主品牌上,更容易出现在大量的合资产品上,不过今天这个问题好像2021款风行T5解决了。为了达到媲美豪华品牌的静音效果,2021款T家族采用了CAE虚拟仿真改善、动力总成异响专项控制、悬置系统模态优化、变速箱油冷系统隔振等一系列消音手段,隔绝外部和车辆本身的噪音。本来车就是隔绝安静与喧闹的临界点,之前很多人注重动力,但是现在更多的人注重NVH。全新2021款T家族在中汽研的NVH测试当中,通过模拟多路况下的振动,对车辆的静谧性、内饰部件异响性能进行了全面的测试,以38分贝实现堪称“深海级”静音水准。这一点,应该是老司机们最需要的吧?谁也不想耳朵都震聋了还得忍受着开车的痛苦。

说到“痛苦”这个词,好像在2020年来的尤为突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们意识到预防疾病的重要性。但是又不能不复工,不出门,究竟应该怎么办?

2021款T家族全系标配CN95级高效空调滤芯,对≥0.3μm颗粒/病菌等的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达到“N95口罩级”过滤效果,全方位保障车内乘客的健康。同时,新车搭载的AQS+PM2.5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高精度准确探测刺激性气体,动态监测车内PM2.5状况,自动切换内外循环,全方位守护家庭出行的安全。

相对于漂亮的外观,风行T家族肯定是做到了,但是面对着如此聪明的消费者,最具有竞争力的还是内在。2021款T家族除了支持智能语音交互系统、App远程控制、智能蓝牙钥匙外,还首次加入了实时互联车载版微信和车载版腾讯视频,用户在驾驶时可通过语音收发微信消息,随时随地进行社交;车载版腾讯视频则拥有丰富的在线影音娱乐资源,让2021款T家族瞬间化身“家庭影院”。

鬼扯:都说车内异响是最闹心的,现在好像不用那么难过了。一款起价只需要6.99万的车子,你还有啥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