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的明智之举集中在汽车和出行解决方案上

2020-03-14 08:38:01来源:

一月在底特律意味着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为争夺其家庭车展而进行的常规战役。今年,福特无疑是赢家。

它可能没有推出最大的新车型(尽管美国最畅销的轻型卡车F-150的修订版是相当大的一笔交易),但是在其他所有人都在鞭打的情况下举办了“明日之城”研讨会为了掩盖他们的新车型,福特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上树立了重要的标杆。

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斯重申,福特现在是一家“汽车和出行公司”,主要生产“车辆,出行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

•2017年底特律车展:新闻摘要

但是,在与前Auto Express Brit List赢家以及现在福特的全球营销,销售和服务老板Stephen Odell聊天时,这些新的出行业务的价值显而易见。他说:“我们某些新兴业务的利润要大得多。”“有时高达20%。”

Odell很快指出,车辆永远是福特的核心业务,但是通过扩展到像去年收购的Chariot业务和Ford Go自行车这样的动态穿梭车,该公司在Mark Fields所说的“帮助通过改变世界的移动方式来改善人们的生活''。

菲尔兹还透露,福特将如何与城市合作,提供移动解决方案,与包括前纽约市市长Mike Bloomberg在内的彭博慈善组织合作。

彭博社在福特的新闻发布会上通过卫星链接露面,自豪地宣布他当天早晨驾驶(福特制造的)林肯SUV上班。这些新的出行解决方案的起点也许是过去和现在的政客使用它们。

您如何看待福特汽车在该行业的未来地位?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