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进口阿迪雅拖挂房车内饰配置价格详细解读!

2020-09-01 14:01:33来源:车讯网

房车在大家印象中都是尺寸比较大,售价比较高的,相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相信绝大部分人还会选择家用的轿车。房车分为很多种,目前的话房车大体分为a型房车,b型房车,c型房车以及拖挂式房车,而在国内大家见到最多的就是b型房车和c型房车这两类房车的尺寸基本上都在六米以内,所以普通的c1驾驶证就可以驾驶它们。

获取最新优惠价格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布局方面采用前部环形沙发和可拼接餐桌组成的会客区。设有三面房车专用车窗,环形沙发可拼成一张2000*1370(mm)的双人床;厨房系统配备有带玻璃盖板电打火3火眼燃气灶,不锈钢水槽,冷热水龙头,167L冰箱及储物柜,预留微波炉安装位,可根据需求加装。厨房对大型储物柜,,底部是特鲁马燃气暖风机;尾部设置主床铺尺寸1890*1020(mm)在其顶部有一扇天窗,还配有阅读灯和吊柜,再加上侧窗纱帘,居家感十足。

会客区后方是本车的餐厨区,配备有带玻璃盖板电打火3火眼燃气灶,不锈钢水槽,冷热水龙头,折叠操作台,167L冰箱及储物柜,储物柜预留有微波炉安装位,可根据需求加装。厨房对面是一个大型衣柜,除了存放衣物也可放置鞋帽等其他行李物品,底部是特鲁马燃气暖风机,为车厢提供暖风。

餐厨区与后方睡卧区之间有一扇伸缩屏风,可以避免厨房油烟污染床铺,同时提供更好的私密性。这里的床铺尺寸为:1890*1020(mm)两个大人睡卧稍显拥挤,更适合儿童使用时。床铺顶部依然有一扇天窗,还配有阅读灯和吊柜,再加上侧窗纱帘,居家感十足。

这款房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最高可选配300AH房车专用磷酸铁锂电池、3000W充逆变一体机、600W如果新能源太阳能电池板、如果新能源MPPT太阳能控制器、PE食品级70L水箱、特鲁玛BL14气电两用热水器、ENDURO全自动挪车器等。

获取最新优惠价格期待您来店品鉴

请联系文末联系方式, 获得更多一手资讯:

商务、商旅、旅居、奔驰、福特、GMC、

进口大众、林肯、路虎大通、依维柯、

阿迪雅、进口拖挂、 【高档商务车┃房车】

贵宾热线:15210272153刘经理 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