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高性价比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 优惠报价 价格直降5-15万 45万起

2021-03-12 19:41:22来源:商用车网

奔驰威霆商务车属于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的奔驰豪华形MPV,受到越来越多的MPV客户的喜爱,超高的性价比,豪华的内饰风格,舒适的乘坐体验,都让奔驰威霆房车备受青睐。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外观大所,黑色的配色适量的镀铬件点缀装饰,高端豪华的高科技之感,设计、做工、用料皆一流,完全是照着轿车而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的高端与豪华!

5370mm*1928mm*2100mm的车身尺寸为其带来的非常舒适的空间享受,而随着人们对商务车舒适度要求的提升,原厂的威霆内部空间已经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奔驰威霆改装房车就让人耳目一新了。

威霆房车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适用性功用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用岑木木纹装饰尽显豪华,通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全彩液晶显示屏的搭配。冰箱的中心扶手及杯托、5.1影院级立体环绕音响、14英寸奢华显示屏,完美音质,超实在画面,日子享受,工作沟通,尽显商业气味!

第二排座椅更是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的航空级首长坐席,智能化的操控系统是原厂系统望尘莫及的,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智能座椅甄选顶级材质.菱格纹理彰显精湛手艺,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适头枕。

第三排连体座椅的控制功能面板被集成到座椅扶手内侧,随心掌握舒适调节,若是领略过原型车的笨拙古板的单调座椅,再来切身感受一次奔驰威霆房车的全新驾乘体验。

奔驰威霆改装房车自驾游车辆三排上方为空气净化器,两头BOSE音响交相照应,更有一个能够挂衣服的晾衣杆,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改装省去了在车内脱衣服还需要叠起来的时间,不可谓不贴心。

奔驰威霆房车内饰颇具流线式豪华质感,整个贵宾舱采用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乘坐触感。

经过升级改装的高顶,全车采用实木地板,奢华的真皮座椅以及红木纹理高光泽饰板,奢华装饰,彰显您的尊荣本性。

奕信行汽车高端出行定制专家,铂驰房车工厂直营店,公司主营车型:商务车、旅行车、专用车、平行进口车。品牌涵盖奔驰MERCEDES-BENZ、大众VOLKSWAGEN、依维柯、罗伦士LORINSER、HOFELE等,包括奔驰房车、大众房车、中欧房车、GMC房车、林肯房车、斯宾特、铂驰房车、飞驰房车、罗伦士房车、依维柯旅居车等众多车型,欢迎关注浙江奕信行网站www.yxhfangche.com获取更多、更新的车型信息,VIP热线4001000778随时恭候您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