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威廉和凯特在乔治王子皇家汽车座椅争议

2021-05-04 16:24:01来源:

父母对使用的汽车座椅的决定通常不保证前页消息,但当孩子是乔治王子 - 而父母是威廉和凯特,剑桥的公爵和公爵夫人 - 它会产生辩论的启动加载。

新西兰的全国儿童保育咨询机构普通的一名工作人员普通的图片刊登了一个面向前瞻的幼儿保养,该幼儿安全将运送皇室的官方之旅。

父母指出,除了普通指南告诉父母在后面的汽车座椅中携带儿童,直到两个意外地限制鞭打时,父母和公爵夫人选择的马克西和公爵夫人并不安全。

但英国的规则和规定是什么?在Auto Express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汇集了您需要了解的所有有用的细节,如果您是在家旅行中出去的新父母。

朝后的婴儿座椅可用于13公斤的儿童

政府说,面向前面的婴儿座椅 - 类似于乔治王子选择的婴儿座位 - 对体重九公斤的儿童合法,最高可达18公斤而不是特定的年龄限制。与此同时,朝后的婴儿座椅可用于高达13公斤的儿童。

一旦它们有点老,面向前置的汽车座椅 - 也称为助推器座椅 - 可用于15至25公斤的儿童,而助推器垫可用于超过22公斤。

政府指导方针说,儿童通常必须使用婴儿座椅或助推器座椅,直到12岁或135厘米。尽管如此,只有欧盟批准的座位 - 标记在圆圈中的首都E - 可以在英国使用。

此外,如果您将座椅绑在前排座椅中,汽车座椅不应安装在侧面座椅上,因此您需要禁用该侧面的乘客安全气囊。

就像大多数规则和法规一样,有一些豁免。如果旅程是“必要的,意想不到的和短”,并且无法使用正确的座位,而三个的儿童可以使用成人安全带。

如果汽车不适合安全带,那么三个超过三个的儿童可以在没有汽车座椅的后座上行驶,而没有带腰带,但如果它们在三个之下,他们根本不能旅行。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英国销售最安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