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普雷斯特STI在11月首次亮相之前开了

2021-05-10 09:24:02来源:
4

十年前,Subaru产生了与For Forester Sti的第一个性能之一,现在新版本几乎在这里。日本公司发布了一些荒凉的越野射击越野,将于11月25日公开展示。

斯巴鲁通过将2.5升涡轮增压的拳击手发动机从Impreza STI挤压到其卑微的林务员来开创现在普通的热流式配方。虽然它从未在这里正式销售,但足够的人喜欢它在这里进口的坚固性和速度的融合。

•购买最快的SUV

我们预计新版本仍然不会通过Subaru的经销商在这里销售,虽然如果您知道您正在做的事情,请不要太难导入一个。随着诸如保时捷玛迦之类的汽车占据市场的保时捷,STI·林赛斯特可以充分利用替补替代品,虽然没有释放定价细节。

4

我们预计热门粉丝酯将适用于Impreza STI的涡轮增压平四发动机的类似动力装置,生产良好超过250bhp。这是Subaru,毫无疑问,它也有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四轮驱动系统,希望有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最高速度至少可以预期150英里/小时。

我们会感到惊讶地看到这在这里正式销售,斯巴鲁英国无法评论。但如果价格是对的,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愚蠢的爱好者的一些东西。

你想在英国看到斯图尔库·菲斯特斯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