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最新欧洲NCAP结果称为Tesla,BMW,斯柯达和日产

2021-05-12 09:24:02来源:
13

最新的欧洲NCAP安全和碰撞测试评级已被释放。这些最新结果显示了来自特斯拉,宝马,斯柯达和日产的四种新型号的表演。

新的Tesla Models S由驾驶新闻被广泛推动,作为性能驾驶的未来,以及为Elon Musk的加州公司提供更好的事情。电动超级轿车现在从欧元NCAP获得一个完整的五星级评级,以获得全面的安全。

结果还表明成人占用保护的令人印象深刻的82%,儿童占用保护的77%。行人保护的分数为66%,主动安全系统的71%放置了特斯拉与奥迪S6等竞争对手的标准。

宝马还将一个赢家获得了一个赢家,并获得了新的2系主动性的旅行器,也有五颗星。令人印象深刻的85%的儿童占用保护证实了它作为家庭MPV的力量,并在那里与最安全的竞争对手。

13

日产和斯柯达也可以庆祝,作为新的脉冲座舱口舱和法比亚Supermini都获得欧元NCAP的顶级标记。雷诺的梅格恩已经重新测试,并获得了一个额外的明星,总计为四个。它最初给出了五颗星,但是当安全测试变得更加严格时,得分降至三个。

Suzuki的新Celerio City Car汽车错过了最佳成绩,只能实现三辆车。虽然这主要是由于安全设备,这种侧面窗帘安全气囊,但在他们测试的非英国模型上没有标准。铃木向我们保证,英国规格模型将获得六个安全气囊作为标准,这将从理论上增加评级。

Celerio由于缺乏标准的主动安全技术和较差的行人评级而失去了虽然它是足够的前屏障冲击试验。然而,诸如Dacia Sandero这样的竞争对手就像便宜并获得四颗恒星,而斯柯达花旗龙则获得五颗星。

现在阅读我们的最安全的汽车上的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