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缺乏交警在英国驾驶犯罪下降

2021-05-18 13:24:03来源:

在过去十年中,英国记录的驾驶犯罪总数超过一半,但运输选择委员会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这是巡逻我们道路巡逻的交警官员,而不是改善全国各地的驾驶标准。

自2004年以来,检测到的驾驶违法行为的数量从2014年的4.3亿到1.5起降。然而,政府认为,这一秋季的大部分是捕获罪犯的较少。以前发现的Auto Express在2010年至2015年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交通警察号从5,327到3,742跌至3,742,其中42名队伍中有36名录音员工。

委员会认为这是“日益关注”,特别是当英国道路的死亡人数上升时。2014年,英国道路上有1,775人丧生,比上一年增加了4%。问题是,驾驶犯罪导致致命事件始终被当局记录,而非致命的违法行为通常会被警察未被发现 - 特别是当道路巡逻时较少。

•2016年预算:燃料税率连续冻结第六年

事实上,造成罪行的死亡人数在十年内仍然相同,而2004年至2014年间,饮酒驾驶犯罪率跌幅从74,055到37,853次下降。

报告说明:“随着交警人数下降,所以没有检测到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然而,“造成死亡”罪行的数量,将始终记录在他们发生的地方,并没有下降。这是显着的,因为这表明记录的整体违法行为的减少并不代表实际犯下的罪行减少。“

•无人驾驶汽车在英国道路上进行测试

外部事务的RAC Head Pete Williams说:“虽然政策的优先事项是每个辛勤力量的问题,但有证据表明,公众大部分希望看到更多警察在我们的道路上捕获罪犯。60%的我们对驾驶的RAC报告说过,他们认为他们认为警察不足,导致更多驾驶者逃脱,让自己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处于严重风险。“

委员会建议政府“解决通过采取措施支持警察在维持专业道路交通官员人数方面的犯罪行为的总数。”

你有没有注意到你居住的道路上的交警少?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