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VW想象在面包车背面的移动办公室

2021-05-18 20:24:03来源:
5

如果你认为你的办公室被痉挛,请尝试在一辆面包车的后面工作。没有真正的,大众汽车认为其新的T6运输商商用车的货物区域可以将其作为最终的移动热门办公桌翻一番,并且这是便士来证明这一点。

VW的运输移动办公室转换已经完成了促进其委托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Cebr)的调查,以展示商用车到初创企业的重要性。该品牌与初创企业专家合作启动,直接开发概念热桌面环境,人们可以在舒适的情况下工作,而不限于一个地方。

•现在最好的面板货车

适合不同类型的工人有两种类型的“办公室”。一个人被设计为一个“创意枢纽”,配有草效果地毯,白板,豆袋,旨在帮助鼓励想法的休闲空间。另一个是一个名为“Power Office”的更典型的办公环境。它位于高屋顶运输车的背面,配有城市天际线景观,皮革椅子和一张木桌。它试图获得高飞办公室的感觉,减去同事,窗户和卫生间设施。

5

大众汽车是英国第二大商业车辆制造商,热衷于从小企业挖掘对不断增长的货车需求。自2009年以来,其调查显示自雇人士以来,自2009年以来升高了17.5%,同期使用注册的商业车辆升高400%。范依赖企业也为英国经济带来了120亿英镑。

VW移动办公室的想法可能看起来很远,但概念面包机背后是到2017年的事实,预计将有1170万初创企业,创造了340万的弹出体验。这些新的移动企业需要灵活的工作环境,因此可能在面包车背面工作可能会成为未来的常见做法。

您如何看待大众移动办公概念?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