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和起亚应该招募EX-VW集团老板”

2021-05-19 20:24:04来源:

在一年或三年前在首尔时,我在韩国顶级汽车公司采访了董事。Kia的男孩们常规地争辩是新大众。现代谦虚地看到了下一个奥迪暨宝马。

我是如何在他们天真的乐观方面披露的。但最后一次笑可能只是在首尔兄弟身上。正如我在2013年在一家汽车快递故事中所说,现代的比较高涨(但目前可怕的缺陷)创世纪将在右手驱动器中建造,应该是一个独立的特许经营权。果然,例子在2014年命中英国,然后本月确认了,创世纪将成为一个拥有自己的Posh经销商网络的子品牌。就像雷克萨斯一样。有点。

它变得更好了。Hyundai-Kia-Genesis偷窃彼得·施莱耶不满意,刚刚从VW稳定地划分了另一个顶级设计师(Luc Donckerwolke)。

•现代创世纪审查

好奇地,VW的Sub-65设计总监Walter de Silva最近几天从Wolfsburg退休'。工程/研究/发展众神Ulrich Hackenberg,Heinz-Jakob Neusser和Wolfgang Hatz被禁止做VW工作,而VW Group Teyfather,Martin Winterkorn也是如此。

他们都太有创意,沉迷于远离全球汽车行业。这就是为什么我认真地表明Winterkorn可以 - 也许是应该 - 在与他的团伙与前大众集团董事玷污韩国的“MW集团”,他们污染但仍然有才华。他们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好和最知识的汽车顾问。如果韩国可以诱惑他们,那就是新的大众和现代,因为下一个奥迪听起来几乎是合理的。此外,顶端的成因模型可以抵靠底端的Bentleys。

Chung董事长的儿子,即将接管来自老人的Hyundai-Kia-Genesis王朝,价值超过4亿美元。“钟年轻”需要冬季冬季,哈班伯格,哈茨,奈瑟,德席尔瓦和有限公司的良好需求。我认识他,知道他聪明而富裕地招募他们,支付他们的利润丰厚的咨询费,并为“MW集团”奢侈品喷气机拿起,可以在周一或周二的德国将德国飞往韩国,然后回到家里德国或周四或周五的地方。沃尔夫斯堡的相当大的损失真的可能是首尔的收益。

Hyundai和Kia的野心能成为现实吗?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