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世界第一辆车生产者需要世界上第一个设计师”

2021-05-26 18:24:01来源:

冷静和谨慎的丰田有比你的信誉更好的幽默感。这是一家悄悄地笑着以其最大的国际竞争对手,VW和GM为代价的公司;较小的国内敌人,日产和本田;加上邻近的韩国初学者,起亚和现代。

大多数这些竞争对手都更响亮,更大胆和大股。但在年度车辆生产,销售,利润和市场价值方面,他们输了,丰田赢了。它是无可争议的运动制造冠军。

此外,它的困境并没有糟糕。丰田GB在这里庆祝50年成功的岁月,其中25年在Burnaston建造丰田。其经销商被评为我们的驱动力调查中的两大。汽车获得了五年的保修,即大多数日本制造商拒绝提供。想知道为什么?

•“伦敦电机展将是一个抛出成功”

True,Toyota采用了一个超级谨慎的“天生就是温和”的设计方法,在几十年中设计。但它有了它的时刻。20世纪80年代MR2 MK1(最估计的谦逊普通的汽车),在20世纪90年代末,在20世纪90年代末,在2010年代中期的辉煌FJ巡洋舰和2010年中期的辉煌FJ巡洋舰正在驾驶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