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eugeot雪铁龙推出Free2Move Mopility Sub品牌

2021-06-05 09:24:03来源:

PSA集团今日推出了其新的Free2Move子品牌,旨在为当今不断变化的社会提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

PSA董事会主席Carlos Tavares宣布在今年的巴黎汽车展上推出Free2Move,概述了Peugeot Citroen的下一年计划。

•最好的低排放绿色汽车

Free2Move Unites所有PSA集团的新移动解决方案,目的是满足消费者的运输需求的全部频谱。这包括汽车分享,租赁,舰队管理和更智能,连通汽车。

塔沃斯说:“Free2Move体现了PSA集团对改变环境的回应。”“今天,没有拥有汽车,人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多。人们买一辆车,它花费了90%的时间仍然存在。“

新的Free2Move品牌利用大约15个合作伙伴,初创公司和开发人员的服务和专业知识 - 允许PSA继续推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经营计划。它将包括26辆新车,包括七种插件模型和4eP到2021。

然而,除了新车之外,PSA还将重点尊重成为“全球首选的移动服务提供商”。

Free2Move计划中的新协议包括Communauto的股份 - 从北美的汽车分享先锋,允许注册成员拿起一辆汽车并将其丢弃在不同的地方。司机在一分钟中收取,但为更长的时间,天甚至几个月租金折扣。

“我们是恐龙,我们知道,”塔瓦雷斯告诉汽车快递。“我们有能力打开我们的思想。我们在合作伙伴和公司内寻找人才。我们希望从核心开始的伟大想法。“

PSA收购Communatuo遵循了品牌同意购买部分KOOLICAR和TRAVERCAR的消息,以及与IBM的伙伴关系作为智慧城市项目的一部分。

Peugeot雪铁龙还宣布与博卢斯集团合作,将使用雪铁龙C-Zero电动汽车完成其当前在法国里昂和波尔多的汽车份额。没有提到其他欧洲或英国市场的扩张。

塔瓦斯通过说:“我们认识到有一个在没有拥有汽车的情况下想要汽车的社会。答案是Free2Cove。“

您如何看待PSA进入流动局局局势?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