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汽车在世界上最好的

2021-06-06 17:24:03来源:

根据一份新报告,英国的30毫升汽车是世界上最好的维护,驾驶者每年花费211亿英镑的服务和维修。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数据显示,英国驾驶者平均每年花费695英镑照顾他们的车,比全球平均水平更多12%。该报告还发现,与其他国家相比,英国在失修状态下有更少的汽车,产生过多的污染,或者需要像制动器这样的新部件。

英国各地有42,500多名服务和维修车库,英国汽车售后市场支持345,000个工作岗位,为经济产生12.2亿英镑。事实上,英国售后市场是世界上八大最大,比在巴西,韩国等国家/地区发现的八大市场。

随着汽车销量不断增长,该号码也预计将来会增加。专家预测,到2022年,英国售后市场预计值得达到2.8亿英镑,支持超过40万个工作岗位。

•汽车学徒杂志:下一代汽车力学是如何形成的。

该报告还发现更多驾驶者正在咨询互联网,以比较服务和维修价格。英国拥有汽车零部件的在线零售业的渗透率最高,七分之一,超过德国,5%和法国,4%。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英国的售后市场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并在保持英国3000万辆汽车方向上发挥着关键作用。强大的竞争和强大的独立部门有助于降低英国的车辆所有权的成本,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对于这种增长得到持续的,该部门必须及时了解不断发展的车辆技术和不断变化的流动模式。”

您多久访问一次车库进行维修或服务?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